close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jpg

這陣子好忙,有一堆事情要處理,能把家裡弄得整齊乾淨就已經很不錯了,根本沒時間煮飯!

但不管多忙,飯還是得吃!所以我開始尋找好吃的便當!

便當一定要好吃!不好吃真的會讓我很生氣

燒弁丼總部 日式手作便當號稱是最台味的日式便當

從主餐、配菜到紅藜麥飯,通通都是我的愛

有比較少見的明太子唐揚雞和豐盛的雙拼口味,不管哪一種都讓我吃得心滿意足!超推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1.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2.jpg

燒弁丼總部 日式手作便當位於漢口路上

靠近鼎王麻辣鍋(漢口店),距離刁民-酸菜魚 崇德店也不遠

日式風格的裝潢相當奪人眼球,一下子就能看到了

雖然是新開幕,但口碑相當不錯,用餐時間需要稍微等候,建議事先打電話預訂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3.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4.jpg

餐點的選擇相當多,主要分成醬魂燒烤炙燒雙響(雙拼)

醬魂燒烤的彈性很大,有一般份量,喜歡吃肉肉的話,還可以選擇「肉增量」

而雙拼自然不用多說,雙主餐的魅力絕對能讓人吃好吃滿XDDD

除了電話訂購以外,還可以加入官方LINE ID : @210mtisu或是利用線上點餐系統

對於早上一進辦公室就準備開始訂午餐的上班族來說,真的相當方便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5.jpg

好喜歡這個牌子!感覺我也需要一個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6.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7.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8.jpg

現場購買可以清楚看到店家製作過程!

淋醬、炙燒樣樣都不馬虎,讓人非常期待吃到便當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09.jpg

我覺得圓形便當盒更能體現出日式風情!

帶著美胃的便當,準備回去大快朵頤啦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0.jpg

燒弁丼總部 日式手作便當的便當選擇多,讓我難以抉擇

最後選了兩個醬魂燒烤和兩個炙燒雙響(雙拼),再搭配飲料

他們家便當不僅看起來相當豐盛,還頗有質感的!我覺得是很適合團體訂購耶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1.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2.jpg

荔枝紅寶石(單點50元/加購價30元)

一開始聽到荔枝還以為會很甜,沒想到是無糖,非常符合我的取向

喝起來有淡淡的荔枝香氣,再加上紅茶的茶韻,兩者結合的非常好!清爽好喝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3.jpg

便當的米飯是紅藜麥米,這一點也正合我心意,我超愛紅藜麥飯

我覺得飯的份量剛剛好,但對於食量較大的男生來說,可能稍微少了點~

配菜的部分有兩樣蔬菜、半顆滷蛋但、香腸、地瓜泥和牛蒡絲等醃漬物,整體表現挺豐富的

營養均衡,顏色協調,讓人看了就很有食慾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4.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5.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6.jpg

炆烤明太子唐揚雞丼(90元/肉增量120元)

年初剛從博多回來的我,被那邊的名產明太子深深吸引了

一看到明太子與唐揚雞的組合當然不能錯過啊XDDD

正常份量的唐揚雞就讓我很滿意,每一塊都很~大,咬下去紮實不乾柴不油膩

搭配細膩有香氣的明太子醬別具一般風味,相當好吃!

我覺得明太子唐揚雞丼是女生或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7.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8.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19.jpg

嚴選海陸雙響丼115元(香烤鯖魚.嫩肩豚燒肉)

所有魚類中,鯖魚是我的最愛之一

經過炙燒後,帶有獨特的香氣,味道更加誘人

入口魚肉細緻,本身有著鹽味,與配菜能發揮加乘作用!

豬肉的部分完全就是日式口味,微甜為鹹相當下飯!

雙拼有兩樣主餐,讓我吃得更~滿足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0.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1.jpg

秘醬雞腿丼115元

比我手掌還要大的雞腿~~~讓人看了好心動

一口咬下去,會發現跟以往熟悉的酥炸椒鹽口味不太一樣

雞腿佐以秘醬(不要問我是什麼醬,問就是秘密XDDD)

吃起來略帶甜口,又香又多汁,很好吃耶!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2.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3.jpg

紅寶石紅茶(單點50元/加購價30元)

紅茶清爽解渴,無糖解膩無負擔,非常適合搭配便當

我本身習慣喝無糖茶飲,所以覺得風味很OK!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4.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5.jpg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6.jpg

無敵醬烤海陸丼135元(香烤鯖魚.醬燒厚切牛)

超喜歡吃牛肉的我,當然必點厚切牛啊啊啊!

吃起來一樣是典型的日式風味,微甜口相當特別(讓我也想自己在家料理看看XDDD)

牛肉有一定的厚度,因此口感相當有嚼勁,同時多汁不乾柴!好吃!

再加上我也很喜歡的鯖魚,這個雙拼完全擄獲我的心與胃

燒弁丼總部-日式手作便當27.jpg

學生族、上班族、無法開火的租屋族,甚至是像我這樣忙碌起來沒時間煮飯的主婦

便當有肉有菜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

但我知道大家口袋都有一定深度,再加上擔心重口味、油膩等原因QQ

所以總是不知道該吃哪間便當?!

我覺得可以參考看看燒弁丼總部 日式手作便當

餐點選擇多,有肉增量和雙拼可以選擇!日式口味清爽不油膩!比起其他便當價位也還算適中

綜合評估下來,他們家便當的CP值很~高

推薦給各位囉~~~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75-5號

電話:(04)2236-8536

營業時間為11:00-19:30(六日公休)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bdtaichung

官方LINE ID : @210mtisu

線上點餐系統

(建議提前訂購;當天請用電話訂購,尖峰時刻需等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燒弁丼總部 日式手作便當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