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jpg

動態回顧總是讓我看到以前充滿膠原蛋白的自己

隨著時間流逝,膠原蛋白也偷偷地溜走了...

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就成了我的每日例行保養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評價很好,得到網友一致推薦

水解胜肽膠原蛋白、超微米級珍珠粉、維生素C及維生素E為主

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獎;榮獲袋鼠白金獎;得到媽媽寶寶編輯評鑑獎

懷孕/孕婦/媽咪/上班族通通都適合補充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1.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堅持品質,嚴選用料

所以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獎;榮獲袋鼠白金獎

在30位媽咪中得到相當好的評價,因此得到婦幼專業雜誌的媽媽寶寶編輯評鑑獎

日常保養、生理期、懷孕、哺乳、月子期間,各種狀態都可以補充

非常適合懷孕/孕婦/媽咪/上班族,絕對是膠原蛋白推薦的首選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2.jpg

擔心有腥味是很多人不敢嘗試膠原蛋白的其中一個原因(((我也是QQ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堅持品質,嚴選用料

水解胜肽膠原蛋白、超微米級珍珠粉、維生素C及維生素E為主

經-196℃超低溫細化製程,細緻好入口,完全沒有令人難以接受的魚腥味(((這點很重要!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3.jpg

比起單一的膠原蛋白,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的內容更豐富

水解胜肽膠原蛋白、超微米級珍珠粉、維生素C及維生素E為主

透過-196℃超低溫細化製程,才能確保珍珠蛋白不會變質,保留其活性與珍珠鈣

每一包都是滿滿的精華,是很棒的女性補品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4.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5.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6.jpg

經過-196℃超低溫細化製程能讓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變得細緻好入口

食用方法很簡單,免沖泡,撕開直接吃就OK了

因為完全沒有令人難以接受的魚腥味,所以我的接受度很高,非常推薦給大家!

一天兩包就能GET膠原蛋白5000mg及珍珠粉1000mg,輕鬆掌握美顏關鍵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7.jpg

既然膠原蛋白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的...

保養當然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攻頂的QQ

想要維持質感美顏,必須多方面呵護

像是多喝水、多運動、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補充適當的女性保養品

膠原蛋白來說,我覺得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的表現很不錯

水解胜肽膠原蛋白、超微米級珍珠粉、維生素C及維生素E為主

粉質細緻好入口,完全沒有異味(((大推薦!

免沖泡,隨時隨地補充很方便,一天2包就可以補充需求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08.jpg

比起需要加在飲品內的膠原蛋白

我更喜歡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免沖泡直接吃

當然首先是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沒有異味,所以我的接受度很高

再來是一天兩包就能GET膠原蛋白5000mg及珍珠粉1000mg,超給力啊!

我的現階段,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在日常保養跟生理期的表現很不錯,讓我很滿意

之後懷孕、哺乳、月子期間,我也一定會選擇補充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本篇為痞客邦試用心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