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jpg

從小女孩轉變成少女的階段,我的基礎還算不錯~

不過上大學後,開始放飛自我,漸漸地發現有細微的變化,所以女性保養這部分要重點呵護

剛好前陣子做了一些檢查,被告知要補充鐵質,於是我開始尋找適合的補充品!!

大數據可能聽到了我的心聲,讓我與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相遇

一瓶等於50顆櫻桃的營養,是高鐵質保證!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立刻補充起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1.jpg

說起「鐵質」,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肉(紅肉)

但不可能餐餐大魚大肉吧!!這樣不僅誇張,還會有負擔感,所以我開始尋找其他鐵質補充品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使用在地甜菜根,加上鍍層還原酵素作用技術,完整保存營養!!

一瓶就能喝進50顆櫻桃的營養,絕對是女孩們的月事好夥伴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2.jpg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3.jpg

包裝呼應了虎騰印這個名字,相當可愛

雖然顏色看起來超像火龍果,但實際上是以「甜菜根」為主的蔬果酵素發酵液

每瓶容量為450ml,一瓶等於50顆櫻桃的營養,每天飲用建議為50-100ml,一瓶大約可喝四天

目前有優惠活動「一箱6瓶2160元.免運費(原運費160元)」,算下來是一個月的份量

綜合評比下來,會發現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的CP值相當高,稱得上是小資族調養首選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4.jpg

可以直接喝

喝起來微酸甜,帶有一點氣泡

直接喝比較明顯地感受到甜菜根的味道!這個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5.jpg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6.jpg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為新鮮製作,保存期限為30天,以瓶蓋標示為準

收到後,放進冰箱冷藏保存即可

關於補充鐵質,有一些細節需要特別注意,像是

▶一天補充的量毋須過多(女性/男性/青少年/孕期及哺乳期補充量的皆有所不同)

▶少喝茶或咖啡,能幫助鐵質更好吸收

▶搭配維生素C促進鐵質吸收

若想攝取鈣和鐵,那麼記得要錯開吃的時間喔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7.jpg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8.jpg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本身有微氣泡,再搭配氣泡水,口感更是絕佳!!

冰冰涼涼超~好喝,還能補充鐵質,根本是最強輔助啊啊啊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09.jpg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10.jpg

乍聽「甜菜根」,很多人可能會「呃?!!咦?!!」

其實我一開始的反應也差不多

沒想到喝了以後驚為天人!我覺得蠻好喝的

尤其是搭配氣泡水喝堪稱完美!真的很好喝!我喜歡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喝起來就是微酸甜的蔬果汁

不過呢,甜菜根的味道會稍微明顯一點,但我覺得搭配氣泡水就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一瓶等於50顆櫻桃的營養,滴滴皆是精華,輕鬆就能補充鐵質,我覺得非常棒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11.jpg

既然都說是「好朋友」了,當然每個月要好好招待它!

虎騰印 甜菜根蔬果酵素發酵液一瓶等於50顆櫻桃的營養,是高鐵質保證

透過擁有鐵質含量保證的每月補給飲,打造好狀態!絕對是女孩們的月事好夥伴

訂購方式為FB粉絲團或Line,大約3天的時間,就會收到低溫宅配包裹囉!!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哦

貼心的男性朋友也可以為另一伴、媽媽姊姊妹妹準備起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6樓4室

●Line:joechsn

FB粉絲團

|本篇與虎騰印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