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Nikon D5300、Canon M50
❤手機:iphone11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目前分類:|茶點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青澤-香酥脆零食專家-青澤琪瑪酥.jpg

準備迎接新年了嗎?

雖然這段時間不太適合拜訪親朋好友,但該有的禮俗不能少

以往常見的伴手禮不外乎是太陽餅、鳳梨酥、牛軋糖等等

今天要分享宅配零食推薦!過年團購推薦零食的新選擇

就是來自台東的青澤琪瑪酥

乍看很像沙琪瑪,但口感完全不一樣喔!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糕餅-一六堂-中式點心推薦.jpg

又到了迎接新年的時候,大家物色好伴手禮了嗎?

今天的文章主題是台中伴手禮推薦!要分享台中北屯黃金乳酪

一六堂義大利帕瑪森香濃乳酪歐洲無水奶油本土紅心蛋黃打造出令人心動的味道

除了口味新穎的黃金乳酪檸檬酥以外,還有傳統好味道的綠豆椪喔!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乾禮盒推薦-水根肉乾.jpg

大家想像中吃肉乾是什麼模樣?大口咬?豪邁霸氣?

其實吃肉乾也可以很有姿態!

今天要分享不一樣的肉乾,是有肉乾界的愛馬仕之稱的水根肉乾

輕奢風外包裝送禮超~~~有面子,絕對是肉乾禮盒推薦第一名

裡面則是單包裝,讓人能夠小口小口,很優雅的吃肉乾

三種口味各有特色,尤其是香麻而不辣青花椒肉乾更是特別又好吃喔!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然主意。酷覓星-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jpg

我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

因此存糧一定要夠,這樣我才不會餓到頭昏昏QQ

今天要分享自然主意。酷覓星COOLMIX蕎麥紫菜蘇打餅&奇亞籽

不只得到國際食品大賞金獎,更是連續三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 iTQi二星肯定

是兼具健康美味的零食、清新簡單的包裝也是伴手禮首選喔!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伴手禮推薦-台中牛軋糖、夏威夷豆塔-馨品鄉.jpg

接近新年,就是開始準備送禮的時候啦~

送禮標準不只是好看又好吃,還要得到我的認可才行!

今天的文章主題是台中伴手禮推薦

要分享獲得大眾票選台中十大伴手禮馨品鄉

這兒不只有知名的夏威夷果仁牛軋糖,還有其他糖果及果塔

不管是自己吃還是送禮都很適合哦~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香抱抱.jpg

R寶絕對是吃貨!

幾乎每次看到他都在吃吃吃個不停XDDD

今天要分享好吃又營養滿分的嬰兒米餅

米香抱抱主打無添加的米餅零食

一開始是以嬰兒口味為主,後來增加了適合大人吃的口味!

不只可以滿足寶寶們,大人也可以一起吃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洽洽焦糖瓜子.jpg

最近有點嘴饞,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拍完婚紗照就解放了!

每次看影集時,就會想要吃點東西,例如瓜子(超跳tone)

今天文章要分享精選上等葵瓜子味丹 洽洽焦糖瓜子

跟傳統炒瓜子不一樣,焦糖香很~特~別,年輕人一定會很喜歡!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年來蛋捲-POLI波力原味蛋捲手提禮盒-年節禮盒推薦.jpg

新春將至,希望新的一年順心平安

過年是大家聯絡感情的機會,拜訪親朋好友,一定要禮盒啊!

今天要分享的喜年來蛋捲,是春節伴手禮推薦

每次逢年過節禮盒,都不知道該買啥?經過幾次經驗後,禮盒取向都是長輩跟小朋友為主

POLI波力原味蛋捲手提禮盒是小朋友最愛的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蕎拉裸食燕麥脆片.jpg

我很喜歡吃麥片或燕麥耶!

今天要分享簡單即食的The Chala蕎拉裸食燕麥脆片

高纖無負擔、健康營養高、低GI、補充蛋白質與脂肪、全素可食

不一定要加牛奶或豆漿,直接吃也沒問題,當作下午茶也OK

而且相當適合近期要控制飲食的我啊!(要拍婚紗照)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纖米點點酥新竹巨城快閃.jpg

說起伴手禮,大家不外乎會想到太陽餅、鳳梨酥之類吧?

其實除了糕點類,還有很多厲害又好吃的伴手禮可以選擇唷!

今天要分享纖米點點酥新竹巨城的快閃櫃

點點酥是由米香+米蛋捲組成,打開迎面而來的是米香及蛋香,讓人口水直流XDDD

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還能搭配冰淇淋、優格或牛奶變身創意吃法(之後開箱影片會詳細介紹)

總共有四種口味,不管是自己還是逢年過節送禮都很適合!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jpg

一天補充適量堅果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堅果不一定是一整桶的,趣味吃堅果,堅果也能趣味吃是萬歲牌的宗旨!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日本進口的墨魚花生豆只能在7-11買的到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

淡藍色的包裝清新可愛,讓人看了一時之間無法馬上意識到這包是堅果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趣巴迪烘焙薄米脆.jpg

泰國是香米的故鄉

每次吃泰式料理都會被長米誘惑,一不小心就多吃了

今天要分享來自泰國的餅乾,由台灣悅氏總代理米趣巴迪RISE BUDDY【烘焙薄米脆】

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香濃起司/酸奶洋蔥/BBQ燒烤/泰式甜辣,全家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囉!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uggen麥片.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三餐中,我最在乎的就是早餐

身為一天活力的來源,絕對不能馬虎

麥片是最佳選擇,簡單方便快速美味飽足樣樣兼具!!

今天要分享德蜜林進口與販售歐洲麥片 Bruggen

總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酥脆口感莓果綜合穀物水果乾杏仁核切片夢幻組合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波蘭Sante水果麥片.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身為外食族,我最討厭想三餐要吃什麼(自己下廚例外!!)

經常光顧的早餐店、小吃店,每次進去不用多說,因為老闆都知道我固定吃什麼XDDD

但總是吃外食也不太好,所以偶爾也要換換口味啦~

今天要分享momo獨家販售的波蘭-Sante水果麥片

一日之計在於晨,享受一份營養早餐能帶來滿滿的活力喔!!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GCHECK 野菜淨化餐  

KGCHECK 野菜淨化餐

身為資深的外食族,我最討厭想三餐要吃什麼??

所以每次到早餐店或是便當店都點一樣的東西,就是因為懶得想!!

還好週末回家媽媽會準備豐富的家常菜為游子均衡一下

不過身體是自己的,所以平常還是要顧好才行

今天文章要分享自然美味,營養健康的KGCHECK 野菜淨化餐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000_副本.jpg

盛香珍年節禮盒親子組

冷冷的天氣,大家都儲存好能量了嗎?!

最近就是嘴饞個不停的節奏XDDD

剛好春節快到了,可以準備辦年貨,買糖果餅乾啦!!

雖然我還沒有小朋友,但有個童心未泯的阿母,超喜歡玩偶的~~~

所以就投其所好,送上好吃又可愛的盛香珍年節禮盒親子組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2900_副本.jpg

德國童話.茶品發表會

七月初,喬喬像旋風般的跑到台北,參加德國童話.茶品發表會

悶熱的午後時光,彷彿走進童話故事中

享受一場與眾不同的味覺體驗~

DSC02910_副本.jpg

德國童話.茶品發表會

文章標籤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