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yo沐宥髮品.jpg

上大學以後,迫不及待的染頭髮、燙頭髮,就是想要美美的

染燙後的髮質超NGGG,「美」好像是曇花一現,只有在剛弄好的那幾天QQ

於是我開始重視洗護髮!洗髮精、護髮乳、精華油我通通都要!

Muyo沐宥髮品針對不同髮況有適合的CLEAN系列洗髮精

我是屬於染燙受損的情況,所以選擇了染燙後專用玫瑰茶優質洗髮精

透過玫瑰草/羅勒精油/馬鞭草萃取來改善毛躁/改善斷髮

再加上免沖洗的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

全面的呵護髮絲,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Muyo沐宥髮品01.jpg

Muyo沐宥髮品02.jpg

以前一看到布丁頭就覺得「好醜」,得找個時間去處理一下了

頻繁染燙的結果就是髮質超NGGGG

越來越重視髮況後,我現在是一年染燙一次(過年前換個新造型)

雖然染燙次數下降,但只要有染燙,還是得好好保養

因此洗護髮、免沖洗、精華油通通都不能少XDDD

Muyo沐宥髮品03.jpg

Muyo沐宥髮品 CLEAN系列洗髮精0矽靈/不含paraban防腐劑/無動物實驗/0藥性

質地為透明水潤狀,玫瑰茶香淡雅好聞,我非常喜歡

Muyo沐宥髮品04.jpg

Muyo沐宥髮品05.jpg

以天然起泡劑為主,接觸到髮絲很好起泡,泡泡細緻綿密,能全面地包覆髮絲

過程中能感受到適當的清潔力,玫瑰茶香超~好聞,讓我非常享受!

Muyo沐宥髮品06.jpg

洗後不會過於乾澀(建議搭配適合的護髮乳,表現會更~好)

Muyo沐宥髮品07.jpg

Muyo沐宥髮品08.jpg

想要髮質好,護髮絕對是關鍵!

魔金精華修復霜以高滲透導入修護技術為主,再加上升級配方,能很好地呵護髮絲

它是免沖洗護髮,所以不用沖水,使用方法很簡單

●頭髮吹乾後,取適量於手掌心搓開,塗抹於頭髮中後段

●半乾狀態,取適量於手掌心搓開,塗抹於頭髮中後段,再用吹風機吹乾

我很喜歡魔金精華修復霜的質地,是霜狀,但完全不油膩

這是因為它以pH5.5為主,不含礦物油/不含蠟/無防腐劑,所以不會有油膩感及造成髮絲負擔!

Muyo沐宥髮品09.jpg

Muyo沐宥髮品10.jpg

Muyo沐宥髮品11.jpg

護髮精華油也是我此生不可少的東西!!!

甜蘋果油小小一瓶,有著滿滿精華

首先是ECOCERT及NATRUE認證之摩洛哥堅果油,帶來極致的呵護力

再搭配白芒花籽油葡萄籽油雙管齊下補足滋潤,進而改善毛躁

Muyo沐宥髮品12.jpg

Muyo沐宥髮品13.jpg

甜蘋果油的使用方法為

半乾狀態下抹些許甜蘋果油後吹乾;吹乾後,再抹一次適量的甜蘋果油

這樣能帶來雙重的呵護力,滋潤又不油膩,髮尾狀態看起來相當柔順,我很喜歡

Muyo沐宥髮品14.jpg

臉蛋是第一門面,頭髮就是第二門面

Muyo沐宥髮品的洗護髮為0矽靈/不含paraban防腐劑/無動物實驗/0藥性,讓人很有好感

實際使用玫瑰茶優質洗髮精、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的感覺也很不錯!

擺脫NGGG髮況,髮絲柔順不毛躁.亮麗光澤氣質UP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Muyo沐宥髮品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