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jpg

前陣子看到社群上有網友發起私密洗這個話題

有一派是清水洗,有一派是私密洗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沒有一定要怎麼做

總之就是衡量自己的狀況,然後多方比較

我很重視私密肌,我自己是屬於私密洗這一派

今天的主題是女性私密日常保養推薦

就是得到網友好口碑的TS6潔淨慕絲&TS6緊彈水嫩凝膠

是我近期用到最滿意的私密肌清潔保養,絕對稱得上是私密清潔產品推薦的首選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1.jpg

TS6私密呵護專業品牌

以溫和配方為主,能帶給私密肌最細緻的呵護,因此TS6評價很不錯!

特別研發出專利益生菌萃取精華TS-2L(((他們家的秘密武器

第一步是TS6潔淨慕絲,兼具溫和潔淨與呵護保養;第二步是TS6緊彈水嫩凝膠,帶來水嫩舒適感

雙管齊下全面呵護私密肌,維持好狀態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2.jpg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3.jpg

TS6潔淨慕絲益菌配方私密清潔

裡面有TS-2L益生菌發酵萃取精華,另外還有添加精華蘆薈萃取茶樹精油

在溫和清潔的同時,也能全面呵護~

是網友一致推薦,得到私密潔淨慕絲評價的溫和清潔私密產品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4.jpg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5.jpg

TS6潔淨慕絲是我近期最滿意的私密洗

首先它是慕絲,一壓就有泡泡

所以不用花時間來搓洗打泡泡,相當方便!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6.jpg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7.jpg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8.jpg

首先可以看到慕絲本身很濃密

延展後帶來細緻的感覺,相當親膚,帶給嬌嫩的私密肌極好的舒適度

使用後,清爽不乾澀!

而且香氣很好聞,是溫柔的晨花茶香

前調:西柚、橙子/中調:風信子、牡丹、鳶尾草、麝香/後調:伯爵茶組成

TS6潔淨慕絲的表現太優秀了,TS6私密清潔推薦嗎?超推薦!

是我一定要跟女孩們說的好聞私密清潔用品分享

很多人不太清楚私密肌的清洗方法

記住「洗,就是正常洗,不需要有任何進入的動作!」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09.jpg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10.jpg

我覺得私密肌很難相處,所以保養一定得下功夫

TS6緊彈水嫩凝膠的核心一樣是專利TS-2L益菌精華,能夠打造私密肌的好菌環境

多重胺基酸、保濕因子則是帶來足夠的水潤感,建立離不開的舒適圈,讓乾妹妹OUUUT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11.jpg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12.jpg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13.jpg

女孩們有用過緊彈水嫩凝膠嗎?

我沒有,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QQ

TS6緊彈水嫩凝膠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水」

質地水感十足,能帶來足夠舒適的水潤感,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長時間久坐,乾妹妹容易找上門的人啊

使用方法很簡單,擠出適量於手指上,再塗抹於私密肌至吸收就OK了

除了當作私密肌保養以外,針對比較害羞的時刻,它也可以做為潤滑加分,我覺得很不錯耶!

溫馨提醒:生理期/孕期避免使用,產後待傷口癒合即可使用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14.jpg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狀況是怎樣,但我自己認為私密肌很難相處orz

有段時間很常跑婦產科,那陣子真的是身心俱疲

很認真嚴肅的跟大家說,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去就診

總之,等好了以後,我就非常重視私密肌

多喝水、多運動、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補充適當的女性保養品,像是蔓越莓

還有不要穿緊身牛仔褲、定期汰換小褲褲

除此之外,也會使用適合的私密肌清潔保養品

TS6 潔淨慕絲+TS6 緊彈水嫩凝膠15.jpg

私密肌清潔保養品這部分,TS6潔淨慕絲&TS6緊彈水嫩凝膠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

潔淨慕絲有著溫和足夠的清潔力,同時還能全面呵護,再加上緊彈水嫩凝膠帶來的水感

雙管齊下打造私密肌的最佳狀態,我覺得這是所有女孩兒都必須擁有的

了解自己的身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另一伴也要重視啊啊啊!

雖然會害羞,但該做的還是得做

跟我一樣很在乎私密肌日常清潔保養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TS6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本篇與TS6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