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jpg

身為沙鹿人,身為鹿寮媳婦

我們家真的很常吃成都和靠近清水的福宴樓

這次公公65歲生日,商量了一下,決定吃梅子活海鮮餐廳

這篇現在才生出來就是因為我有拖延症orz

雖然已經有段時間了,但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菜色囉!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0.jpg

梅子活海鮮餐廳的位置很好找

靠近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對面是福安美食廣場好傢在寢具床墊館 沙鹿店

乍看可能會覺得很難停車(沙鹿真的哪哪都難停車

不過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場,跟著指標走就會看到了

因此不用找停車位,非常方便!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1.jpg

既然叫梅子活海鮮餐廳,招牌當然是海鮮啊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2.jpg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3.jpg

小家庭或三五好友聚餐有小桌可以選擇

我們家全員出動有12位,所以我訂了大桌

另外好像還有包廂(不確定有沒有低消,大家可以電話詢問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4.jpg

那時候的合菜菜單~

我們選了8000元的菜色(最後還要加10%服務費喔!)

因為公公的生日接近父親節,所以沒有單點,只有合菜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5.jpg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6.jpg

烏魚子拼盤

我對烏魚子比較沒啥興趣,生魚片才讓我兩眼放光XDDD

招牌不愧是「活海鮮」,果然新鮮好吃!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7.jpg

蟹黃海鮮煲

調味不錯,香氣夠,料也豐富,熱呼呼的喝一碗超棒!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8.jpg

桂花魚翅唇

乍看還以為是米糕QQ

這道的味道比較普通,較無特色~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09.jpg

活紅蟹米糕

這個才是米糕啦XDDD

比起一般常見的米糕,搭配紅蟹,香氣更濃郁,我覺得很好吃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10.jpg

軟枝海鮮餅

這道是創意料理,整個概念有點像漢堡XDDD

上面是新鮮Q彈的軟枝,搭配番茄和小黃瓜,增加了口感的層次變化

最下方則是海鮮餅,有一定厚度,不會過於油膩,表現不錯,特別又好吃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11.jpg

青花炒玉帶

青花菜搭配干貝,在蔬菜中能吃到鮮甜味

以時蔬來說,這道也算是有誠意了~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12.jpg

松葉蟹火鍋

看得出來用料很豐富!

煮滾後,食材的鮮甜味通通出來了,湯頭喝起來清爽回甘!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13.jpg

法式羊小排

通通都是海鮮也不行,還是要有點變化,所以橫空來了一道肉XDDD

火侯掌握得剛剛好,咬下去的口感不會乾柴過老,是有嚼勁的

而且調味也不會太死鹹,我覺得好吃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14.jpg

時令海上鮮

我忘記這是什麼魚了QQ

只記得清蒸很鮮美,這條魚好吃啊!!!

喜歡吃魚的小夥伴真的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清蒸魚喔

台中餐廳-沙鹿梅子活海鮮-米其林指南15.jpg

提拉米蘇蛋糕

最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總結一下,家人們吃過好幾次梅子,而我是第一次,覺得表現算中上

不過據我觀察,小朋友好像不太喜歡吃海鮮跟羊排,最後的蛋糕他們也不能吃

所以,梅子活海鮮餐廳應該比較適合大人們!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73-2號

電話:(04)2662-5365

營業時間為週二公休

     11: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