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jpg

前陣子看影片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開始使用頭皮保養導入梳

因為超會掉頭髮的關係,我現在很重視頭皮保養,所以看著看著也萌生興趣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進入了我的視線

原本以為就只是隻電動的梳子,後來才發現內藏玄機

它是集震動按摩和導入保養液於一身的頭皮專用導入儀

能帶來有效率的頭皮護理,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1.jpg

小時候天天梳頭,國高中更是會帶隻梳子在身上

後來可能是燙捲髮的關係,漸漸地就不怎麼梳頭了QQ

看了很多人分享才知道「梳頭好處多多」,像是

●維持頭皮好狀態

●促進血液循環

●去除靜電,避免頭髮打結、斷裂受損

●帶走頭皮和髮絲上的灰塵、皮屑、油脂等汙垢

好處這~麼~多,讓我又重回梳頭的行列了

結合震動按摩和導入保養液的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就是我的好夥伴!!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2.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頭皮保養導入梳(主體)/滴管(用來裝保養液)/充電線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3.jpg

只有一個按鈕,直覺操作,相當簡單

短按1秒:開機/長按2秒:檔位記憶(總共有三個按摩檔位)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4.jpg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5.jpg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6.jpg

最下方是充電孔

紅燈閃爍:充電中/紅燈持續亮:充電完畢/藍燈:使用中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7.jpg

齒梳為滾珠式設計,明顯與一般梳子不同

這就是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的厲害之處啦!!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8.jpg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09.jpg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10.jpg

●白色三角形按下就能取出可拆式水箱

●使用滴管另外吸取適量保養液(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保養液)

●打開透明水箱扣,加入保養液,再扣緊即可

一套流程下來,真的非常簡單,完全不會手足無措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11.jpg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12.jpg

之前頭皮保養液都是直接滴,再用手搓開或按摩

這樣做感覺好像也可以,但對於有美甲的我來說,真的不是很OK

久而久之,頭皮保養液就被打入冷宮了(很想用!但是不方便...)

現在有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一切變得又流暢又有效率

梳頭的同時,能感受到舒適的按摩頭皮(力道有三檔可選擇),另外還有頭皮保養

直接使用它就能獲得震動按摩和導入保養液,表現真的超~棒!我相當滿意

頭皮護理-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13.jpg

每次看影片總是眼饞別人的梳子QQ

現在有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再也不用露出羨慕的眼神啦XDDD

有震動按摩,又能導入保養液,是相當有效率的頭皮保養,讓我每天梳頭都有好心情

跟我一樣重視頭皮保養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啊啊啊!!

而且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有顏值有質感有實力的頭皮保養導入梳非常適合當作禮物

現在輸入優惠碼comb可享85折優惠喔!!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