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jpg

拍照占了我的生活及工作很大一部份,因此臉蛋很重要啊啊啊!!

自從臉蛋立體度出來以後,蠻多人說我的咀嚼肌變得比較明顯

應該是說"咀嚼肌沒有一夕變大,只是兩個部位對比起來相形之下大了點..."

在多方比較下,我毅然決然地北上到美麗境界醫美極光美學-桃園醫美診所推薦

而本次的任務就是肉毒桿菌瘦小臉,這部分屬於微整注射

我要先說,肉毒桿菌不是打完立刻就看得出來(沒有這回事~)

必須要給它一段時間,大概三個禮拜,目測才會比較明顯哦!!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0.jpg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1.jpg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2.jpg

好嚮往少女時代般精緻的臉蛋兒啊啊啊!!

可惜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圓臉的孩子(藍瘦香菇,不說了先去旁邊哭一哭)

矯正牙齒連帶著有稍微改變了一下臉型,但是幅度不大(牙醫說他盡力了...)

對於工作常常要拍照的我來說,每次都要找角度真的是很傷心呀!!

若是遇到不會拍照的隊友,照片連看都不想看,直接丟進永不打開的資料夾封存(怒)

透過肉毒桿菌可以稍微讓咀嚼肌變得較不明顯,這對追求線條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棒啦!!

 

 

>本篇與美麗境界醫美合作<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3.jpg

位於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跟松仁路交叉口

搭捷運板南線到市政府站四號出口,走路差不多一分鐘就到了

目標物就是這棟大樓,美麗境界醫美在2F

位置很好找,連我這個第一次來的外地人都能輕鬆Get!!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4.jpg

上樓以後,立刻就會看到美麗境界醫美的入口

環境整齊舒適,溫暖的黃光帶來放鬆的氛圍,沒有那種冷冰冰的感覺

這裡服務的項目有雷射音波/微整注射/醫學美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建議可以先電話詢問或是官網留言哦~

因為有預約,所以不會等太久(預約制)

跟櫃台報到後,先旁邊沙發區稍作休息,放鬆一下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5.jpg

美容室簡單乾淨,以淡雅別緻的風格為主

置身其中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讓人會過於緊張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6.jpg

不管是做臉還是醫美,建議可以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這樣會比較舒服!!

這裡提供好吃的手工餅乾(我果然是吃貨無誤)及好喝的柚子茶

邊吃邊等待的過程中,整個人變得很放鬆(到底是有多緊張QQ)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7.jpg

哈哈,戴上浴帽後整體風格變得很奇妙XDDD

浴帽可以讓臉蛋無死角的露出來,這樣評估起來會比較準確!!

今天是由親切帥氣的朱家緯醫師來拯救我的咀嚼肌

一開始先話家常,從我的醫美歷史聊起,接著會詢問目前還有那裡還不滿意?!

針對我的發問,醫師回答的非常詳細,也會評估狀況並告知大約多久以後可以再做改善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8.jpg

然後進入今天的主題,搶救我的咀嚼肌啊啊啊!!

醫師請我先用力咬住,讓他稍微感受一下我的咀嚼肌有多大

如同前面所說,咀嚼肌並沒有突然變大,而是相對臉頰的立體度,咀嚼肌看起來變得更加明顯

對於肉毒桿菌,因為我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不是很了解,甚至可以說會有些誤解

因此趁這個機會向醫師詢問一些問題,例如大約可以維持多久?之後劑量會不會越來越多?

雖然我的咀嚼肌沒有誇張大,但醫師還是建議可以透過肉毒桿菌來調整

採最基本的劑量就可以了,回家保養得好,大約可以維持半年左右

這對第一次嘗試肉毒桿菌的我來說是比較適合的方案!!

像這樣比較溫和的做法,之後如果還有需要打肉毒桿菌,就不需要一下子就拉高劑量

朱家緯醫師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沒辦法,第一次就是比較囉嗦齁QQ)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09.jpg

醫師評估完,先進行前置作業"卸妝"

敏弱肌可使用的產品溫和不刺激,使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哦~

因為今天的主力敵人是咀嚼肌,所以卸妝範圍就是臉頰到耳後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2.jpg

卸妝完畢,接著就是"冰敷",這個步驟可以讓咀嚼肌變得較不靈敏

從照片中還是能夠感受到我很緊張吧...沒辦法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會緊張啊啊啊

幸好美麗境界醫美的大家都很會帶動氣氛(還以為是什麼團康活動XDDD)

在談笑之間,空氣中的緊張感也逐漸被消弭了!!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3.jpg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4.jpg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5.jpg

放心一百二十個心,絕對不會一聲不響就動手

朱家緯醫師會先過來看一下狀況,然後在兩邊咀嚼肌畫上記號

記號有點像是一塊餅乾(呃看來可能是餓了...)

下方看起來紅紅的是因為冰敷的關係,不是被人打巴掌哦XDDD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6.jpg

跟我一樣比較怕痛的朋友,可以延長冰敷的時間

等到差不多了,醫師會詢問是否可以開始?!

一切準備就緒,讓我們咬牙背水一戰吧XDDD

只要乖乖聽醫師的話"咬住放鬆深呼吸"等等就好,其他都不要想

但我必須老實說,過程中一定會有痛痛的感覺,不過都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可是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所以如果過程中有任何不適一定要立刻反應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7.jpg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8.jpg

整個過程非常快速,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

最後塗抹藥膏,再稍微冰敷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非常謝謝美麗境界醫美朱家緯醫師及所有工作人員極光美學-桃園醫美診所推薦

讓我擁有一次相當棒的醫美經驗,要打分數絕對會給一百分啊!!

 

一開始有說過,肉毒桿菌不是立竿見影的路線,需要給它一點時間

結束以後記得四個小時內不要低頭,也不要躺下;然後要嚼口香糖訓練一下(只有當天)

回去以後的保養也很重要,盡量別吃需要費力的食物,例如:軟骨

繼續吃費力的食物,就會持續使用咀嚼肌,這樣打肉毒感覺就沒有什麼意義啦!!

因此想要瘦小臉不能只靠肉毒桿菌,還要配合飲食習慣的調整才行哦~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19.jpg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20.jpg

大約經過兩三個禮拜,咀嚼肌慢慢變得不太一樣

對於幾乎每天都在拍照的我來說,感受還蠻確實的

自拍的角度範圍廣了許多,不用擔心臉圓圓肥肥的啦!!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21.jpg

終於不會因為臉蛋立體,反倒讓腮幫子看起來巨大了啊!!

側面看起來有比較有線條了,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開心到語無倫次XDDD)

台北醫美-美麗境界診所-肉毒瘦小臉22.jpg 

不管是臉蛋還是身體,追求美麗的線條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終極目標

而拍照是我生活及工作中的一部份,所以對於細節的要求就更不用說有多重視了

第一次嘗試肉毒桿菌,美麗境界醫美帶給我非常棒的感受

透過朱家緯醫師親切專業的解說,讓我能夠更加了解自己要做的項目

在追求美的過程中,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不會因為流行什麼而盲目跟風

然後工作人員也相當貼心,在愉悅的氣氛中消除了我的緊張感(這點很重要啊!!)

跟我一樣深受咀嚼肌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如果有其他想要了解的項目,建議可以先電話詢問或是官網留言

愛美是天性,讓我們一起朝著美麗境界前進吧!!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電話:(02)2747-0100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2:00-21:00  週六10:00-18:00(週日公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