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jpg

很多人以為洗髮精不就是洗頭而已,應該都差不多吧?!

之前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洗髮精,結果被老公嫌的一無是處

所以我現在都會仔細挑選洗髮精,以植萃洗髮精為主

植森生技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嚴選原料,搭配植物萃取與精油

不只香味好聞,還能帶來溫和舒適的潔淨力,完全符合我家挑選洗髮精的需求!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1.jpg

有時候覺得洗頭髮很麻煩(頭髮太長,吹乾很花時間QQ)

但有時候又覺得洗頭髮是小確幸,能洗去疲憊,帶來放鬆舒服的感覺(讓老公幫我吹頭髮就好!)

植森生技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能滿足想要擁有溫和潔淨力與放鬆這兩個願望

不用特地到髮廊,在家就能享受頭皮的SPA保養!

而且禮盒包裝很有質感,蠻適合送禮的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2.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3.jpg

禮盒裡面有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養髮精華滾珠瓶

其特色是四大精油七大成分,分別是

喜馬拉雅山雪松精油/義大利血橙精油/萊姆精油/埃及天竺葵精油

香莢蘭/德國水解小麥蛋白/生川蓮萃取/北蟲草/法國辣木籽萃取/法國洋棗樹皮萃取/玄米油

以獨家配方帶來全面呵護,透過適當的清潔來打造基礎,接著再進行強化,雙管齊下來維持好狀態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4.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5.jpg

我老公絕對是當仁不讓的油性代表

本身就是油皮,再加上現在天氣潮濕悶熱,偶爾因為工作需求需要戴帽子,更是悶到不行

所以他非常需要去油,同時又不能力道又不能太強,那麼溫和潔淨植萃洗髮精就是首選啦!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6.jpg

黑雪松與杜松.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前調為孜然/中調為杜松/後調為黑雪松

以雨後帶點濕泥土的清新味道為雛形,呈現出木質調的香味,讓人彷彿置身於森林中

老公表示這個香味非常好!他很喜歡

無重金屬/無雌激素/無365項西藥/無矽靈/無七大塑化劑,經過檢驗,可以放心使用!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7.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8.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09.jpg

泡泡是關鍵,所以一定要起泡!

可以看到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的泡泡相當濃密,能全面包覆

過程中,能聞到木質清香,老公覺得好聞又讓人放鬆,他非常喜歡

清洗時,建議透過指腹來按摩或者是將泡泡靜置3-5分鐘,這樣整個表現會更~好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0.jpg

洗後可以感受到清爽及髮絲的柔順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1.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2.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3.jpg

吹乾後,整體相當清爽透氣,舒適度極好!髮絲也很柔順,不乾澀!

而且帶有淡淡的木質清香,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香味能讓人魅力大增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4.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5.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6.jpg

我超會流汗!再加上頭髮又長,整個狀態就是又濕又悶

有時候偷懶不想洗頭,結果隔天洗頭過程更NGGG,因為打結的關係,反而掉更多頭髮...

所以現在都乖乖洗頭,然後叫老公來幫我吹頭髮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7.jpg

宮廷薔薇.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

結合了有機忍冬花、千葉玫瑰、格拉斯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土耳其玫瑰

透過最頂級的玫瑰柔和鮮果清香,呈現出花香中又有一絲小清新

整體不是超級濃郁的玫瑰香,而是有層次的,柔和又好聞的味道,我很喜歡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8.jpg

天氣太熱,我的頭髮又濕又油

能看到第一遍不好起泡,沒關係,先簡單清潔表面的灰塵和油垢,同時可以用指腹按摩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19.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0.jpg

可以看到第二遍的泡泡就相當濃密了,超多泡泡讓我很滿足啊

我喜歡宮廷薔薇.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的味道,另外也想要GET溫和潔淨與放鬆

所以會將泡泡停留3-5分鐘,充分感受植萃與精油的魅力,接著再沖洗乾淨!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1.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2.jpg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洗後會略為乾澀(這是正常的)

這時候一定要進行護法的步驟,這樣才能維持柔順度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3.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4.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5.jpg

雖然我稱不上髮量王者,但整體表現還算可以

不過實在是太會掉頭髮了,所以現在也得好好養髮!!

養髮精華滾珠瓶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滾珠瓶的設計深得我心,使用很順手

加強於髮際線等處,然後再用指腹按摩即可,淡淡的草本香非常好聞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6.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7.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8.jpg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29.jpg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整體呈現出清爽透氣,舒適度非常好!

髮絲也相當柔順,尤其是隔天起床,表現更是讓我驚呼啊啊啊

走路時,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更是迷人,完全不用噴香水XDDD

植森生技-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30.jpg

植萃與精油的結合,讓我不用去髮廊,在家享受SPA

不管是黑雪松還是宮廷薔薇,香味與溫和潔淨力的表現都讓我們很滿意!

而且無重金屬/無雌激素/無365項西藥/無矽靈/無七大塑化劑,經過檢驗,可以放心使用!

對於植萃洗髮精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植森生技 植森植萃精油洗髮精哦~

 

 

官網

蝦皮

FB粉絲團

|本篇與植森生技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