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jpg

自己掌廚後,開始重視均衡營養

但畢竟是兩人小家庭,蔬果再怎麼吃,最多就差不多是那樣QQ

所以決定另外補充蔬果酵素!!

關於蔬果酵素,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大漢酵素

第一是因為口碑相當好;第二是我補充過,所以無需猶豫就決定是它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1.jpg

上大學後,開啟外宿生活

媽媽擔心我營養不均衡,特地買了大漢酵素,要讓我補充多元營養

因此我對大漢酵素不陌生,也有一定的好感

大漢酵素的核心在於嚴選寶島蔬果,從天然獲取永續能量,淬鍊出黑金植物精華

別看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小小一包,這裡面可是有52種蔬果發酵萃取喔!!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2.jpg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3.jpg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4.jpg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5.jpg

之前媽媽買的大漢酵素是瓶裝,而且是相當大瓶

雖然瓶裝看起來很有質感,但真的又大又重,所以只能放在固定的位置QQ

我想應該有人向大漢酵素反饋這個問題,因此他們將最熱銷的明星商品轉換為隨手包

小包裝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相當方便!

而且一包就是定量,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倒多或倒少了!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6.jpg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7.jpg

大漢酵素使用獨家專利技術來淬鍊出黑金植物精華

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裡面有52種蔬果發酵萃取,以五色蔬果+超級食物為主

有氧醱酵液蘊含多種鮮蔬長期醱酵而成的小分子營養,小分子吸收好!防護力UP!

素食可補充/低鈉低鉀配方,全家大小都適合補充

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可以把隨手包放在冷藏保存,喝起來冰冰涼涼的更~舒服

而且隨手包的體積小,放冰箱不佔空間,對外食族和租屋族相當友善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8.jpg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09.jpg

之前瓶裝,我每次都倒不一樣的量

現在隨手包不僅方便攜帶,還定量,我覺得真的很棒耶!

補充方式很簡單,每天1-2包就OK了

提醒一下,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裡面含有黃豆及其製品類,對其過敏者請勿補充!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10.jpg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11.jpg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12.jpg

可以直接喝!

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沖泡!

蔬果醱酵液的味道較濃郁,我自己是喜歡搭配氣泡水

簡單又好喝!輕鬆就能補充多元營養

喝起來是清爽酸甜的風味,跟「醋」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喝醋就OK了,這完全是兩回事

大漢酵素-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13.jpg

瓶裝很有質感,但好攜帶的隨手包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樣就能放在學校、辦公室、甚至是外出旅遊時也能隨時補充,超方便!

V52蔬果維他植物醱酵液PLUS裡面有52種蔬果發酵萃取

每天1-2包,小分子吸收好!輕鬆就能補充多元營養,防護力UP!

三餐飲食不均衡的外食族、挑食的小夥伴,可以透過蔬果酵素來補充多元營養

大漢酵素不愧是蔬果酵素推薦首選,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大漢酵素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