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jpg

全聯是我的好夥伴,一週要去三四次

為了掌握全聯新品跟優惠,我還有加入社團哦~

天氣熱到爆,但又不想吃冰淇淋或喝太甜的飲料QQ

逛著逛著就發現了全聯社團討論破千的O卡桑木耳露

它是業界唯一通過A.A 100%無添加認證,首家摘星ITQI米其林木耳品牌

現在到全聯就能看到柴燒桂圓黑木耳飲紅棗白木耳飲

首創零顆粒木耳露,入口超細緻,兼具美味與健康的原型食物飲品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1.jpg

我覺得自己有點搞怪QQ

喜歡吃木耳,但是不敢喝木耳露

不過遇見O卡桑養生飲後,一切都變了

原來我不是不敢喝,是沒遇到好喝的木耳露

品牌的創立是源自於一個母愛的故事

創辦人因血管瘤,飽受開刀之苦,無法進食,營養攝取不足,導致術後調理變差

其母親積極尋求各種營養補充的可行性,最終選擇高營養價值的黑木耳、杏仁

經過手工熬煮、攪拌,直到原料完全化開,這樣才能從針筒順利送入口中

母愛的堅持讓創辦人能健康長大成人,所以想延續這份愛與用心

更詳細的內容▶ 創辦人品牌故事-零顆粒木耳露的由來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2.jpg

黑玉柴燒桂圓黑木耳飲的暱稱

內容相當簡單,就是水、黑木耳、東山柴燒龍眼乾

這瓶是無糖1000ml的熱量為50大卡(跟我一樣怕胖的小夥伴看過來啊XDDD)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3.jpg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4.jpg

有別於一般的木耳露

O卡桑木耳露真的超~濃稠,而且完全零顆粒

零顆粒的口感非常適合咀嚼困難的長輩們

不需要費力,用喝的就能品嚐到美味,還有滿滿的營養

柴燒桂圓黑木耳飲帶有淡淡清香,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喝一口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5.jpg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6.jpg

我之前真的不敢喝木耳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orz)

O卡桑木耳露濃郁細緻零顆粒超順口,而且沒有異味,我的接受度很~高

最簡單的喝法就是冷藏開瓶直接飲用,完全就是懶人保養首選啊啊啊

冬天還可以加熱,熱熱喝更暖心;另外也可以取代勾芡,用來煮咖哩或濃湯

一瓶1000ml的熱量僅50大卡,非常適合當作點心、消夜

O卡桑與中南部小農契作,確保品質穩定,並手選除蒂去雜質

特別要說的是,因為是選用天然食材,所以每瓶喝起來會不太一樣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7.jpg

白鹿紅棗白木耳飲的小名

內容也相當簡單,裡面有水、白木耳、紅棗

這瓶是無糖1000ml的熱量為80大卡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8.jpg

絕對的真材實料,可以清楚看到紅棗喔!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09.jpg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10.jpg

喜宴上最常出現白木耳甜湯

對我來說,那個太甜、太膩了,所以我也不喜歡QQ

最喜歡O卡桑這種簡簡單單,沒有過多添加跟調味的飲品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11.jpg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12.jpg

天氣熱,不想動彈,我都是冷藏開瓶直接飲用

偶爾會搭配牛奶,味道更~~~有層次感,超好喝

每個月好朋友來,總是讓我看起來面有菜色

這時候,喝一杯紅棗白木耳飲最棒了(可以稍微加熱)

白木耳裡面的多醣體是養顏美容的重點,搭配紅棗溫補超給力

另外孕媽咪、哺乳媽咪們也很適合飲用喔!

O卡桑-全聯木耳露新品13.jpg

柴燒桂圓黑木耳飲紅棗白木耳飲已經是我家冰箱的固定班底了

零顆粒超~~~絲滑,入口超~~~濃郁

每一滴都是精華,沒有過多添加、沒有異味,天然又健康

不管是黑木耳飲還是白木耳飲,通通都好喝

不敢喝木耳飲的小夥伴,絕對要喝喝看O卡桑 黑白木耳露養生飲

有興趣的話,下次逛全聯就買幾瓶吧XDDD

現在到官網申請新會員,就有100元購物金喔

一起加入O卡桑養生飲,品嚐兼具美味與健康的木耳飲吧!

 

 

O卡桑官網:https://okasang.tw/O6cvM/Nana

▶實體通路:https://okasang.tw/實體通路購買

▶官方Line:https://okasang.tw/線上專人客服

▶致電暸解:06-2028788

|本篇與O卡桑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