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jpg

這陣子的工作量比較大,一忙起來就沒完沒了orz

沒有好好休息、吃飯隨便應付、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等NG行為操作下來,覺得自己元氣大傷啊

除了希望盡快把工作完成,同時還有額外補充保健品,像是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

透過澳洲裙帶菜萃取大分子褐藻醣膠得到多元營養複方補給!!

果凍即撕即食,日常保養輕鬆補充,讓我藻回元氣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1.jpg

第一次聽到褐藻果凍,是不是想了解「什麼是褐藻」、「什麼樣的情況需要補充?」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身為褐藻專家,實力不容小覷

使用澳洲褐藻大廠Marinova、Fucorich®專利製程足量添加的大分子褐藻醣膠

以獨家冷水萃取保留完整活性與多醣結構,獲得高濃度、高品質且穩定的褐藻醣膠

是保護力基礎打底的最佳幫手,當然也是藻回元氣的關鍵!!

飲食不均、壓力大常熬夜、運動後通通都可以補充

小孩及孕婦也可補充~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2.jpg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3.jpg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是我最喜歡的果凍劑型跟綜合莓果口味~

一盒15入,全素可食,對於茹素者來說,可以透過褐藻果凍補充多元營養,真的非常棒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4.jpg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的核心是澳洲專利大分子褐藻醣膠

另外還有專利乳酸菌/啤酒酵母發酵物/專利松樹皮萃取物/含𝜷-聚葡萄糖的美國專利酵母發酵物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5.jpg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通過5項國際認證,分別是

Halal清真認證/Kosher猶太潔食認證

美國FDA-GRAS認證/ISO22000認證/HACCP認證

對於有宗教信仰(因為某些食物不能吃)的人來說

透過褐藻果凍可以到補充多元營養,這樣更均衡喔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6.jpg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是獨家褐藻果凍劑型,好入口

但記得細嚼慢嚥,老人及兒童食用時,大人要在旁陪伴!!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8.jpg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9.jpg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10.jpg

綜合莓果口味的表現很棒!我的接受度百分之百!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本身帶有果汁,吃起來的口感是水嫩又Q彈,我喜歡

裡面有大分子褐藻醣膠為保護力打好基礎、專利乳酸菌帶來好菌

簡單吃一包褐藻醣膠果凍就能從中得到多元營養複方補給,作為日常保養超方便!!

對於近期壓力大常熬夜的我來說,褐藻醣膠果凍絕對是最佳輔助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11.jpg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12.jpg

刷具收納困擾我許久QQ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的外包裝能放下刷具,且不會壓到毛毛

用來收納刷具剛剛好,哈哈,我真是個小機靈

飛果Vigor-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07.jpg

年輕的時候活力十足,熬夜根本沒什麼殺傷力

現在就不是這麼回事了,熬夜讓我隔天狀態超NGGGG

而且一忙起來就顧不得吃飯、休息,當然更會每況愈下

選擇適合的保健品補充,是額外的助力!!

飛果Vigor 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是果凍劑型的口感好,綜合莓果口味好入口

以澳洲專利大分子褐藻醣膠為保護力打好基礎

再加上專利乳酸菌/啤酒酵母發酵物/專利松樹皮萃取物/含𝜷-聚葡萄糖的美國專利酵母發酵物

全方位的啟動呵護力,打造好的狀態,正是目前壓力如山大的我所需要的

飲食不均、壓力大常熬夜、運動後通通都適合補充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飛果】藻凍力褐藻素食果凍

|本篇與飛果Vigor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