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jpg

租屋處空間小,所以收納很重要(當然別亂買東西也是關鍵XDDD)

出國到處買,最後一天收行李總是要試過各種排列組合▌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以上都是我遇過的情況,這時候收納袋就派上用場啦!!

自從用過收納袋,我就離不開它了▌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不過之前都是我老公手動擠出空氣,這需要兩個人協同合作,費時又費力QQ

因此我一直在物色抽氣機,最後讓我發現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打氣、能抽氣、還能當作緊急電源!而且體積輕巧方便攜帶,絕對是露營旅行必備的工具!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1.jpg

摩肯MODCON的核心理念就是「現代化的便利生活」▌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小王子迷你封口機很好用!目前仍吸在我家冰箱上服役中XDDD

因此看到他們家有一機三用的迷你充抽氣機,我毫不猶豫就決定是這台了!

櫻花粉/雲霧白/深海藍三個顏色,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體積約跟我的拳頭一樣大,有附一個收納袋(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好!)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2.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3.jpg

只有一個按鍵,直覺操作,真的超~~~簡單▌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連續按兩下即可啟動電源進行充氣/抽氣

側邊為充氣口/下方為抽氣口,白色矽膠吸嘴可依照收納袋的氣閥大小決定是否要拆卸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4.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5.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6.jpg

收納袋有氣閥,無須配件,直接套上啟動電源即可開始抽氣

另外有附上三個充抽氣配件,可進行游泳圈、氣墊床等充氣

貼心提醒:真空食品袋/球類充氣/氣球吹氣是無法使用的▌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7.jpg

充電口打開後,會看到Type C充電口USB充電口▌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迷你充抽氣機的充電是連接Type C/手機充電則是連接USB充電口

●紅燈:充電中/紅燈閃爍:電量不足

●綠燈:充飽電,充電時間約1.5小時,充飽電可使用45分鐘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8.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09.jpg

本來就有蠻多收納袋的話,可以選擇「單主機」就好

摩肯MODCON收納袋的尺寸多,而且材質相當厚實!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加購▌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0.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1.jpg

我們倆一個人外套多、一個人毛衣多....這些秋冬衣物真的非常占地方orz

我幾乎都是見縫插針的硬塞,有好幾次櫃門都已經關不起來了▌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之前沒有抽氣機,購入的收納袋沒有氣閥,要手動擠出空氣

整個過程費時又費力,所以我就懶得整理櫃子,奉行鴕鳥心態「眼不見為淨」XDDD

現在有了摩肯MODCON 迷你充抽氣機,二話不說,當然要好好整理一番▌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2.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3.jpg

除了單主機以外,還可以搭配收納袋,我的組合是主機+收納袋L2+XL2▌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MODCON收納袋真的不一樣!一摸就能感受到厚實度▌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XL收納袋的尺寸是60X80cm,非常適合收納厚外套!

雖然收納袋已經很常見了,但我想應該有蠻多人不知道要如何使用,還是說明一下

●衣物裝入後,用密封滑片封口,可以多滑幾次確保密封

●接著打開氣閥蓋(粉紅色橡膠塞無需拔起)

●直接將迷你充抽氣機對準氣閥,開啟電源抽氣

不得不說,還真的是「極度快速」,瞬間就抽氣完成!!

因為之前手動很花時間,所以我被這速度實驚呆了▌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4.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5.jpg

一個XL收納袋裡面放了四件厚外套,光是這樣就能釋放超~~~多空間

而50x70cm的L收納袋則是放了秋天的襯衫、針織衣物

花不到5分鐘就完成抽氣!真的是快速、簡單、方便▌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6.jpg

摩肯MODCON 迷你充抽氣機適用市面80%的各種收納袋▌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因此我立刻把之前在大創買錯的收納袋拿出來用(之前都要買沒有氣閥的)

想著不知道合不合?!沒想到真的可以用!!

這台的啟動音量為80-85 dB(分貝)

大約是大巴士/客運/公車/遊覽車等大型車的行進在路上的音量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7.jpg

之前換季衣物收納要分散在兩個櫃子裡,而且都是亂塞QQ

用了摩肯MODCON 迷你充抽氣機搭配收納袋以後,一個櫃子就搞定▌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整齊的畫面讓我看了有好心情,這下子終於不用再苦惱收納的問題!!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8.jpg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19.jpg

炎炎夏日玩水最消暑~~~

在家門口放個充氣水池,寶貝們就玩得不亦樂乎了▌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氣墊床/充氣游泳池都可以使用摩肯MODCON 迷你充抽氣機

不過因為體積較大,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

另外還有游泳圈跟臂圈也可以一併充氣,相當方便!

貼心提醒:真空食品袋/球類充氣/氣球吹氣是無法使用的▌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21.jpg

手機突然沒電還可以用摩肯MODCON 迷你充抽氣機充電▌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記得是使用USB充電口喔!!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20.jpg

可以抽氣、充氣、充電,摩肯MODCON 迷你充抽氣機一機三用真的超方便!!

其中我用到最多的就是搭配收納袋,極度快速,徹底釋放空間,讓我超滿意▌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體積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輕巧方便好攜帶,絕對是露營旅行必備的工具!!

我老公用完表示「以後出國一定要帶摩肯MODCON 迷你充抽氣機▌露營旅行必備◆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極度快速.一機三用|打氣

抽充氣機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摩肯 迷你充抽氣機

|本篇與摩肯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