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jpg

不論幾歲,擁有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

身體就像台機器,很多地方用久了就會卡卡的,這一點上了年紀的長輩們特別有感

因此需要準確且足量的補充,這樣才能維持好狀態!

之前我爸爸有提過「覺得自己的行動力下降了不少」orz

於是關鍵環節保養就成了每天的日常!

該怎麼選擇呢?我覺得足量是個很關鍵的指標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歐洲專利蛋殼膜+日本專利腦磷脂五大專利關鍵成分為主

採高含量設計,一天1顆就OK!保養力超越UC2與葡萄糖胺

是擁有好口碑的靈活力保養推薦,當然就是我的首選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1.jpg

我爸爸起床的時間比較早,數十年來如一日,大概五、六點

以前是準備出門上班,退休後就改為晨走,有固定紀錄的習慣

上了年紀的行動力本來就會下降,他也有反應這件事

所以我開始注意樂齡族必備的關鍵環節保養!!

就是希望透過關鍵補充讓運動不會造成他的負擔,並維持穩定的狀態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2.jpg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3.jpg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4.jpg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以穩固、敏捷、舒緩三大方向

特色是保養力超越UC2與葡萄糖胺

核心為歐洲專利蛋殼膜、日本專利腦磷脂五大專利關鍵成分

透過準確且足量的補充,能幫助靈活行動反應力有感UP

很適合熱愛運動的小夥伴,是不錯的運動族日常保健品

對於需要靈活力的長輩們來說,更是必備的銀髮族必吃保健品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5.jpg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6.jpg

上了年紀的各方面多少都會有一些卡關,像是很多長輩們的吞嚥能力就不是很好QQ

我爸爸從青壯年時期就開始固定要回診,所以他算是比較會吞嚥的

但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我還是會叮嚀他「動作慢一點!多喝水!」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一盒30入,為膠囊狀

歐洲專利蛋殼膜+日本專利腦磷脂五大專利關鍵成分,保養力超越UC2與葡萄糖胺

高含量的設計只要每天1顆就OK了!

對長輩們來說,免吞多顆很~方便,也更~友善,還相當划算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7.jpg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8.jpg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09.jpg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10.jpg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的補充方式與時間為「每日1-2顆,於早餐或午餐後補充」

因為是高含量的設計,所以1顆就相當足夠了!!

但如果想要加強一下,可以補充2顆(多食無益)

若長輩們吞嚥能力較弱,記得要在旁陪伴,並請他們多喝些水

以下幾點是注意事項:

♦避免睡前補充

♦含有蛋、大豆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者補充!

♦哺乳期婦女及特殊體質者或正在服用藥物者,補充前應先諮詢醫師

關捷智 3合1行動力膠囊11.jpg

我爸爸表示「膠囊本身沒有味道,好吞嚥」

因為有晨走的習慣,所以會持續補充

靈活行動力這一點真的要透過足量的補充才能精準定位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是高含量設計,一天1顆就OK!保養力超越UC2與葡萄糖胺

歐洲專利蛋殼膜+日本專利腦磷脂五大專利關鍵成分來幫助靈活行動反應力UP

對於熱愛運動的小夥伴、需要靈活力的長輩們來說,是非常好的關鍵環節保養選擇!!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關捷智哦~

 

 

官網

FB粉絲團

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

|本篇與關捷智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