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jpg

飲食控制是這幾年熱度不退的話題

生酮飲食、168斷食法或是低醣飲食都有各自的推行者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制式的方法!適合自己的就是好方法

我基本上都是自煮,所以會絞盡腦汁想要怎麼吃

但也有黔驢技窮的時候,所以該是時候借助外力了!

自在食刻 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就是我近期的好幫手

一個是配飯拌麵的萬能百搭拌醬!一個是低卡又方便即食的蒟蒻飯

從美味度、變化性等各方面來說,通通都符合我的需求,讓我愛不釋口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1.jpg

之前吃過自在食刻 蒟蒻麵,五個口味都很好吃,而且是低卡

對於執行低醣飲食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現在還推出了開袋即食低卡蒟蒻米調和飯哦!

剝皮辣椒魚肉燥則是配飯拌麵萬能百搭拌醬,是風味相當獨特的魚肉燥罐頭

一個是酸香超開胃,一個是晚餐不吃澱粉時的新選擇,這兩樣都是我最近的就餐心頭好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2.jpg

自在食刻 蒟蒻調和飯有兩個口味,分別是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

乍聽之下可能會難以想像用蒟蒻做出來的飯,大概會覺得就是個名字像飯的替代品吧?!

其實吃起來真的跟米飯很像(當然不可能一模一樣啦!)

想要用蒟蒻調和飯來炒飯、做飯糰、煮甜湯,煮粥都沒問題喔!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3.jpg

自在食刻 蒟蒻調和飯開袋即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對於租屋處不適合開明火的人來說,相當友善啊啊啊!

當然蒟蒻調和飯也可以加熱,第一種是隔水加熱,第二種是倒出來裝在碗內微波加熱

天氣太熱了,我受不了煮完飯滿身大汗的樣子,所以果斷選擇開袋即食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4.jpg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5.jpg

吃過豬肉燥、牛肉燥,相信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聽說「魚肉燥」吧?!

自在食刻 剝皮辣椒魚肉燥選用台灣黑皮旗魚,再和剝皮辣椒、鮮紅辣椒共炒,透過鮮檸榨汁點綴

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魚肉燥,吃起來酸辣超~~~開胃,是配飯拌麵的萬能百搭拌醬

一打開,撲鼻而來就是酸辣誘人的吃味,讓我好想趕快嚐一口XDDD

而且可以看到用料非常實在,能明顯地看到魚肉及雙椒喔!!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6.jpg

我最近真的熱愛用水煮任何食物,很多人聽到水煮就覺得「吃起來一定沒味道」

水煮好吃的關鍵絕對是「醬」!醬用對了,好吃到飛起來XDDD

川燙胡蘿蔔跟秋葵(秋葵大概煮5分鐘)

擺盤後,淋上適量剝皮辣椒魚肉燥,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呀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7.jpg

我老公有心儀的白米飯,堅持要吃這一味

天氣太熱!煮婦很辛苦!不想大費周章的另外煮其他料理QQ

所以還是一樣的方法,水煮青菜、水煮蛋通通擺好後,淋上適量剝皮辣椒魚肉燥就完成了!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8.jpg

我家餐桌上大多出現的是「清蒸魚」、「破布子蒸魚」、「煎鮭魚」等料理

我嘴饞酸辣系魚料理已經很~~~久了,這次決定用剝皮辣椒魚肉燥來完成

方法超!簡!單!

魚片先用米酒、白胡椒粉、些許醬油醃漬(時間大約半小時)

內鍋加入一杯水,放入魚片後,加入適量剝皮辣椒魚肉燥,選擇健康蒸模式,蒸20分鐘就OK了!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09.jpg

一個開袋即食,其他是水煮或清蒸後淋上醬汁

輕輕鬆鬆就完成這桌美味又營養的料理

不用煮得滿身大汗,煮婦本人覺得很開心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10.jpg

原本我也以為蒟蒻米調和飯吃起來應該普通,或者是更弱一點

沒想到啊!自在食刻 低卡蒟蒻米調和飯的表現著實讓人驚喜

首先當然是開袋即食這一點相當方便!相當友善!

再來就是口感跟米飯真的差不多,搭配其他料理也非常好吃!

而且最重要的是「低卡」,對於晚餐不吃澱粉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11.jpg

酸辣開胃,有料實在的剝皮辣椒魚肉燥,淋上去就是所向無敵XDDD

風味超~~~好,超~~~下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12.jpg

醬油秋葵、芥末秋葵也很好吃,但我真的吃膩了orz

經過剝皮辣椒魚肉燥的酸辣加乘,而且還能吃到魚肉

讓這道水煮菜的風味上升了不少,也增加了食感的豐富度!!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13.jpg

不愧是是我心心念念的酸辣系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酸辣在嘴裡綻放!魚肉燥粒粒分明的口感!

搭配魚片絕對是大加分,味道超~~~好吃!

而且烹飪方式簡單,真的是愛了愛了

自在食刻-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14.jpg

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飲食控制,但不是每個人都很了解該吃什麼?怎麼吃?

真的毫無頭緒的小夥伴,我覺得可以借助一些外力,像是自在食刻蒟蒻麵低卡蒟蒻米調和飯

再從中慢慢地摸索出適合自己的減醣飲食

像我就是晚上不吃澱粉,以蔬菜、蛋白質為主

因為水煮真的不好吃,所以會適量的搭配醬汁

雖然這可能不是正宗的飲食控制,但是我能接受的程度

再搭配運動習慣,我覺得這就是適合自己的方法啦

自在食刻有興趣的話,從現在開始到8/3

▶ 到自在食刻臉書置頂活動貼文留下食用照片,即可「免費獲得剝皮酸辣魚罐頭」

▶ 剝皮酸辣魚限時單罐95折,3罐88折!飯醬一起帶85折最划算

想要感受剝皮辣椒魚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的風味與食感嗎?快來參加活動吧!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自在食刻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