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jpg

我超愛吃水餃

以往都是吃高麗菜豬肉、韭菜、韭黃等口味居多

現在發現水餃口味越來越多元,有蠻多特殊口味水餃

得到眾多網友好評的ATCHILL艾自己 手工水餃

創新口味!餡料飽滿!身為水餃控,我當然不能錯過啊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1.jpg

ATCHILL艾自己 手工水餃的口味選擇很~多

我這次要開箱的是剝庇雞肉水餃/韭香鮮肉水餃/干貝韭黃水餃

一袋的內容剛剛好,這樣的包裝非常適合小家庭(租屋族)!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2.jpg

雖然水餃好像是很常見的食物,但應該還是有些人不知道怎麼煮?!

沒關係,包裝上直接標示了7分20秒,按照圖解步驟就OK囉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3.jpg

打開包裝,還沒有煮,就會發現ATCHILL艾自己 手工水餃真的超大顆!

這個大小!這個飽滿程度!讓我見獵心喜,相當滿意啊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4.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5.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6.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7.jpg

按照步驟煮7分20秒,就可以看到一顆顆水餃浮起來,這樣就煮好了

ATCHILL艾自己 手工水餃不愧是超大顆水餃,大小讓人眼睛一亮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8.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09.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0.jpg

之前會在超市的冷凍櫃徘徊,看哪一家水餃比較合心意

好幾次買回家,煮完吃完都會略為失望(又小顆!餡料又少的可憐orz)

所以一看到ATCHILL艾自己 手工水餃的大小(很明顯的餡料豐滿度),還沒吃就很滿意了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1.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2.jpg

比起高麗菜水餃,我更喜歡韭菜水餃(重口味XDDD)

餡料相當飽滿,韭香鮮肉水餃的菜肉比剛剛好

咬下去能感受到韭香,香而不會濃過頭!再加上豬肉的鮮甜滋味

呈現出來的風味非常好,好吃

對於不太敢嘗試韭菜的小夥伴,可以吃看看!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3.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4.jpg

第一次吃到剝庇雞肉水餃,這個特別的口味帶給我意外之喜

選用花蓮剝皮辣椒,帶來甘甜中又有一絲辛辣刺激的味道,和雞肉碰撞出絕佳滋味

既特別又好吃!推薦給喜歡嚐鮮的小夥伴!!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5.jpg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6.jpg

通常皮薄餡多的水餃都是爸爸包的或是我自己包

超市買的冷凍水餃,大小和餡料都會讓人覺得吃了個寂寞(根本是一口水餃的程度orz)

ATCHILL艾自己 手工水餃真的不一樣,用料相當實在

韭黃干貝水餃是真的能吃到干貝啊啊啊

在韭黃的香氣襯托下,珠貝的鮮甜更加明顯,口感也很讚!

好吃到讓我一顆接一顆吃個不停!真的停不下來XDDD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7.jpg

拿來煎餃也好好吃!

金黃酥脆的外皮是另外一種風味,能賦予餡料其他層次感

ATCHILL艾自己 冷凍水餃18.jpg

剝庇雞肉水餃/韭香鮮肉水餃/干貝韭黃水餃 三個口味通通都好好吃!

重點是餡料相當飽滿,我吃得很開心

跟我一樣喜歡吃水餃的話,千萬別錯過ATCHILL艾自己 手工水餃哦~

現在註冊會員或加入官方line享有100元購物金喔!!!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官方line:@831hrtwi

|本篇與ATCHILL艾自己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