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食刻 蒟蒻麵.jpg

民以食為天,我每天都在計畫三餐要吃什麼

但如果吃飯需要錙銖必較,仔細計算熱量的話,那怎麼會快樂呢?

因此很多人選擇生酮飲食、168斷食法或是低醣飲食

自在食刻希望大家自在地吃,吃得自在

所以推出了低熱量卻很美味的蒟蒻麵,比大豆麵更低醣喔!

他們家蒟蒻麵的口味選擇多,另外還特別與藍象廷泰式火鍋聯名打造開胃的泰式蒟蒻麵

絕對稱得上是低卡好吃蒟蒻麵推薦的首選,趕快往下看看我的自在食刻開箱吧~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自在食刻 蒟蒻麵01.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02.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03.jpg

自在食刻是用日式傳統製程來製作真正的蒟蒻麵體

今天要分享五款蒟蒻麵,分別是蛤蜊海鮮蒟蒻白麵/韓式泡菜蒟蒻米線

以及與藍象廷泰式火鍋的聯名款檸檬青醬蒟蒻寬麵/泰式蒜香蒟蒻米線/泰式冬蔭功蒟蒻白麵

打開後,可以清楚看到有好幾種蒟蒻麵,像是白麵、米線、寬麵等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口味、口感來選擇~

自在食刻 蒟蒻麵04.jpg

為了追求方便及效率

自在食刻蒟蒻麵的特色是「不需烹煮,開封即食」

我覺得對於趕時間的上班族、不方便開火的租屋族或是廚藝小白來說,真的很~友善

口味選擇多、又方便即食,難怪自在食刻評價很好

像我就是用快煮壺煮熱水,這樣就能輕鬆完成美味的蒟蒻麵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其他食材,那麼就來看看我的不用煮的乾拌麵食記囉!

自在食刻 蒟蒻麵05.jpg

既然自在食刻蒟蒻麵低熱量拌麵,那麼搭配的食材也得一致才行

肉類的部分,我習慣選擇雞胸肉(先泡鹽水軟化)/川燙蝦仁(以些許橄欖油、黑胡椒粉調味)

蔬菜的則是會選擇小黃瓜/紅蘿蔔/洋蔥/小番茄

這樣的組合既美味,熱量也不會爆炸,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低醣飲食分享(((看影片會更~清楚

自在食刻 蒟蒻麵06.jpg

藍象廷泰式火鍋的聯名款檸檬青醬蒟蒻寬麵

自在食刻 蒟蒻麵07.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08.jpg

▶用熱水沖泡蒟蒻麵

▶瀝乾後倒入醬汁

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方便又簡單

自在食刻 蒟蒻麵09.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10.jpg

倒入醬汁,均勻攪拌後就可以直接開動

對於較忙碌的小夥伴來說,真的相當方便!

我建議可以搭配一些簡單料理的食材,這樣吃起來會更~豐富

不愧是與藍象廷泰式火鍋的聯名款檸檬青醬蒟蒻寬麵的風味很道地

蒟蒻寬麵的紮實好咬斷;醬汁是微酸的滋味,入口十分清爽

搭配小黃瓜、雞胸肉、小番茄等,冰鎮後就是超適合炎炎夏日的涼麵,好吃

自在食刻 蒟蒻麵11.jpg

藍象廷泰式火鍋的聯名款泰式蒜香蒟蒻米線

自在食刻 蒟蒻麵12.jpg

▶用熱水沖泡蒟蒻麵

▶瀝乾後倒入醬汁

簡單、快速、方便就完成了

自在食刻 蒟蒻麵13.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14.jpg

米線看起來有點像黃油麵(((我喜歡

蒜香的調味剛剛好,超像涼麵啊XDDD

很喜歡自在食刻的蒟蒻麵,口感很棒,不會咬不爛,也不會假假的

他們家絕對是我的蒟蒻麵推薦第一名!

自在食刻 蒟蒻麵15.jpg

蛤蜊海鮮蒟蒻白麵

自在食刻 蒟蒻麵16.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17.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18.jpg

▶用熱水沖泡蒟蒻麵

▶海鮮粉以300ml熱水均勻攪拌(水量依個人口味調整)

▶將瀝乾的蒟蒻麵加入海鮮湯中,並倒入油包

這款是湯麵,熱熱的喝超暖心,我覺得超適合當作宵夜啊啊啊

自在食刻 蒟蒻麵19.jpg

海鮮湯本身就有海帶芽等配料,直接吃也OK

但我喜歡加入食材,這樣吃起來更~豐富

以往吃湯麵都要戰戰兢兢,不僅是擔心熱量,還要擔心麵條泡爛QQ

現在吃蒟蒻麵就沒這煩惱了,低熱量又美味,而且口感很棒!

以日式傳統製程來製作的蒟蒻麵就是厲害!

自在食刻是我吃過最優秀的蒟蒻麵,稱得上是減醣麵推薦

自在食刻 蒟蒻麵20.jpg

藍象廷泰式火鍋的聯名款泰式冬蔭功蒟蒻白麵

自在食刻 蒟蒻麵21.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22.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23.jpg

▶用熱水沖泡蒟蒻麵

▶冬蔭功醬以300ml熱水均勻攪拌(水量依個人口味調整)

▶將瀝乾的蒟蒻麵加入冬蔭功湯中

這款是湯麵,口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大推

自在食刻 蒟蒻麵24.jpg

不愧是藍象廷泰式火鍋的聯名款,湯頭非常道地,濃郁又不死鹹,帶些許微辣,超開胃

跟香菜真的是絕配,再加上蝦仁、小松菜等,好吃到我想再來一碗XDDD

自在食刻 蒟蒻麵25.jpg

韓式泡菜蒟蒻米線

自在食刻 蒟蒻麵26.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27.jpg

自在食刻 蒟蒻麵28.jpg

▶用熱水沖泡蒟蒻麵

▶泡菜粉以300ml熱水均勻攪拌(水量依個人口味調整)

▶將瀝乾的蒟蒻麵加入泡菜湯中

這款是湯麵,泡菜控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口味

趨近零醣的好味道又低卡,超~棒

自在食刻 蒟蒻麵29.jpg

既然要加入食材,當然要跟韓食步調一致(((儀式感拉滿XDDD

所以我加入了嫩豆腐、黃豆芽、泡菜、雞胸肉

這樣既可以增加豐富度,同時熱量也不會失控,簡直是完美計畫

喜歡泡菜味重一點的小夥伴,水量可以加少一點,這樣吃起來會更~韓味

蒟蒻麵好咬斷、沒有粉感,表現真的深得我心啊!

自在食刻 蒟蒻麵30.jpg

很多人一聽到蒟蒻麵就搖搖頭卻步,以前的我也是這樣QQ

不過那是因為沒有吃到美味的蒟蒻麵啊!

現在問我「自在食刻好吃嗎?

我的回答是「好吃!這五款蒟蒻麵各有特色!我私心最愛泰式冬蔭功蒟蒻白麵

最重要的是低卡又美味,自在食刻蒟蒻麵絕對是宅配低熱量麵食推薦的好選擇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https://www.tastea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steAtEase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ste_at_ease/

|本篇與自在食刻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