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熱的太誇張啦!!體感溫度最高竟然有四十度

感覺一走出去就會蒸發(好啦這誇飾了XDDD)

赫然發現好久沒分享自己愛用的好物,尤其是今年夏天還沒提到防曬欸

加上前不久才打完第二次雷射,對於陽光處於敏感時期

必須做好防曬及保濕工作,才不會功虧一簣!!

因此今天要分享我的夏日防曬主力~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1.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2.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這款防曬是SPF50++++

質地還蠻水潤的,這點我很滿意

均勻塗抹後肌膚仍維持一定透氣舒適度,沒有黏膩或是油膩感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3.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4.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只要是塗抹在臉上的產品,重點都是「適量」

我習慣先用輕拍的方式大面積拍開,再順著肌膚紋理均勻塗抹!!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5.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使用完,沒有反光或是泛白的情況!!

肌膚的透氣舒適度很不錯,摸起來也不油膩黏膩

如果只是短暫外出一小會兒,單擦防曬或是再加個蜜粉就足夠囉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6.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不要忘記脖子喔!!

前後都要照顧到,這樣才不會有色差QQ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7.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8.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耳後」也是大家容易忽略的地方,千萬不要放過(別忘記卸妝!!)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09.jpg  

Dr. Satin魚子美白水潤防曬乳

勤於防曬及保濕的關係,我覺得最近皮膚的狀態超級好!!

不管是素顏還是上妝,都能感受到細緻不少

我很喜歡這款防曬的質地,水潤不油膩!!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隻,比較不好攜帶啦QQ

但真的很不錯,是我今夏的防曬主力~~~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吧

 

 

▌保養◆(體驗)迅速補水.乾臉人的保濕生力軍~Dr. 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