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jpg

之前在沙鹿火車站附近吃了一間不錯的羹麵

但老實說,比起羹麵,我更喜歡羹飯

對我來說,勾芡湯汁跟米粒結合的口感超誘人RRR

今天要分享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

好像在蠻多地方都有分店的,有興趣的話請自行上網查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1.jpg

在沙田路上,同一條路上還有早安公雞沙鹿店

桃紅色的招牌很醒目,一下子就能看到!!

附近不太好停車,開車過來需要稍微找一下停車位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2.jpg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3.jpg

店內環境整齊乾淨

桌上有非免洗餐具,電視下方有醬料台可自取

主食有飯/麵/米粉可以選擇,另外還有湯類/小菜,價位不會太高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4.jpg

滷肉飯(小)25元

滷汁的味道夠香夠味~

兼具肥瘦,吃起來有口感又不會太油膩

整體表現算是一碗還不錯的滷肉飯喔!!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5.jpg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6.jpg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7.jpg

香菇排骨酥麵55元

這碗份量不小,用料蠻豐富的

香菇跟香菜則是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感

排骨酥口感紮實好吃;蘿蔔讓湯頭喝起來甘甜不死鹹~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8.jpg

魚翅肉羹飯55元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09.jpg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10.jpg

沙鹿小吃-圓環魚翅肉羹11.jpg  

份量不小,肉羹也給的不少,口感Q彈,很好吃喔~

勾芡過的湯汁跟米飯混合在一起超速配RRR

跟一般單純的羹飯比起來,這碗吃起來混合了香菇及魚翅香,味道比較豐富

 

以小吃來說,價位合理,份量也剛好,飯麵的味道都還不錯!!

對我來說距離稍微遠了點(我家在沙鹿的另一邊QQ),不然我應該會常常光顧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私心推薦~香菇排骨酥麵、魚翅肉羹飯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57-5號

電話:(04)2636-86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