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jpg

不管什麼東西,女生就是會處於一個買不停的節奏

就算櫃子逼近爆炸的邊緣,還是持續會有新成員進駐XDDD

今天是久違的愛用品推薦,同時也是開架粉底推薦

首先還是要強調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不要盲目被燒到出手買一堆哦哦哦!!

再來要說明一下膚況,我是超級沙漠肌(乾到脫皮哭哭)

因此在開始底妝之前,妝前保養必須要下足功夫!!

關於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因為設計還蠻可愛的,所以有引起一陣討論

一開始是先看別人的文章,然後也有上網看看大家的評論(PTT美妝版)

某天逛小屈試用後,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於是就買了

截至目前已經使用約兩個月的時間,感覺還不錯,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囉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1.jpg

天氣超熱,根本無時無刻都在爆汗啊啊啊(不誇張)

這種時候就很不想化妝,怕會像土石流一樣崩壞orz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所以只好挑選神隊友來幫忙啦!!

近期(大約兩個月)妝容的底妝都是使用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個人覺得這款算是開架粉底中CP值頗高的產品!!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2.jpg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3.jpg

充滿少女心包裝設計很犯規,蠻多人一眼就被這愛心給擄獲了,但我對這部分比較無感啦QQ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4.jpg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5.jpg

這系列總共有三個色號,分別是#OC00白皙色/#OC10明亮色/#OC20自然色

我的膚色偏白,在小屈試用過後選擇了最淺的#OC00白皙色

因為粉底顏色會直接影響整體妝感,所以建議還是到開架試試看顏色會比較準確哦!!

質地還蠻水感輕透,在手上均勻塗抹也沒有刻意的粉感或厚重感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6.jpg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7.jpg

開始底妝之前,妝前保養必須要下足功夫!!

這瓶跟一般熟悉的粉底不太一樣,會稍微呈現油水分離的樣子

均勻塗抹後看起來無怪異的地方,所以這點我沒有很在乎

 

之前分享過媚點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對我來說質地實在是太乾了,因此有加幾滴精華有輔助

然後這瓶我也有試試看,但妝效變得很可怕...所以不太推薦這個方法QQ

▌彩妝◆今夏新入手,開架式彩妝分享<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A'PIEU極致捲翹睫毛膏>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8.jpg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09.jpg

這半邊臉,我直接用手推開

可能是膚況較乾的關係,這樣做的妝感沒有很好orz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10.jpg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11.jpg

另外半邊臉,使用稍微噴濕的五角海綿推開

可以看到粉底較均勻,呈現出來的妝感也比較自然

海綿不用噴太濕,微微的就可以了,太濕反而會讓粉痕很明顯orz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12.jpg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OC00-13.jpg  

自從用了氣墊粉餅以後,就離不開偏濕的底妝

但夏天實在是太悶熱了,不喜歡肌膚被悶住的感覺

再加上想要嘗試看看別的彩妝品,所以陸續入手一些開架粉底

比起媚點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我更喜歡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不管是質地、妝感、持妝度,這款的表現都很不錯!!

我真心覺得化妝後的三十分鐘是最自然好看的XDDD

對於開架粉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質地跟顏色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下次見~~~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文章

▌彩妝◆超夯日本彩妝品!美妝必買!❤excel 三用眉筆、KISS ME輕盈捲翹睫毛膏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日本藥妝必買!!理智購物不失心瘋之藥妝戰利品分享~

▌彩妝◆不專業眉彩分享,同場加映~簡易畫眉教學!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品<excel三用眉筆.K-Palette 雙頭眉筆>大阪美妝必買!

▌美妝◆不專業、不藏私分享>近期日常妝容.化妝包內的愛用品<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質地水潤,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

▌髮品◆我的愛用品推薦《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養髮關鍵就是護髮!高CP值免沖洗護髮油!輕透滋潤髮絲,展現亮麗動人的秀髮!

▌彩妝◆開架睫毛膏.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使用心得

▌彩妝◆(影片)日本藥妝保養購物【AZ涉谷殿堂】四款日系睫毛膏評比"EyeMix/AVANCE/Diamond Beauty"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