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jpg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我的膚況還不錯

但過於乾燥會衍生出一些小問題orz

再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讓我的毛孔跟粉刺更是猖狂

因此我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收縮毛孔保養品

應該蠻多人看過medicubemedicube是專注研究肌膚問題的醫美品牌

因為是不熟悉的品牌,所以心中不禁好奇「medicube好用嗎?

我對他們家印象最深的就是ZERO毛孔爽膚棉

ZERO毛孔爽膚棉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難怪medicube評價很不錯!

而且medicube劉在錫代言保養品,劉大神耶!我的好感度直接UP UP UP

我這次要分享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的使用心得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1.jpg

毛孔跟粉刺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硬傷orz

原本沒那麼囂張,我也沒那麼煩惱

但在長時間戴口罩、天氣越來越熱,整著臉都悶住的情況下

鼻翼、兩頰、下巴等的狀態真的超NGGGG

所以在保濕的大方向下,我急需對付毛孔跟粉刺的幫手啊!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2.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3.jpg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是很厲害的韓國毛孔精華

其特色是所有毛孔類型都可以使用的精華

沒想到吧,毛孔竟然有好幾種(((我也是最近才知道QQ

透過AHA+PHA,將藏油脂汙垢的橫向毛孔、細紋型的縱向毛孔、黑色素毛孔一舉擊退

在毛孔跟粉刺的部分相當給力,同時溫和有感,敏弱使用也OK,是敏感肌毛孔護理的好選擇!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4.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5.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6.jpg

質地水感,延展性很好,吸收速度佳,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7.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8.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09.jpg

膚況乾~到不行的沙漠肌,洗完臉就要趕快保養QQ

我會先噴上保濕化妝水,輕拍至吸收後,塗抹適量的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第一次塗抹全臉,均勻吸收後,針對鼻翼、兩頰、下巴等重災區,我會進行二次加強

質地水感,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表現很不錯,好用毛孔精華推薦非它莫屬!

網友口中的果酸毛孔精華推薦當之無愧,我覺得相當有感(((立刻叫老公也開始用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0.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1.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2.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3.jpg

很多人以為油肌就是要去油!乾肌就是要補水!

聽起來似乎很合理,但概念過於簡單了,這樣沒有好好掌握肌底狀態

在精華完全吸收後,接著登場的是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透過適當的滋潤度來GET平衡

面霜質地的濃稠度適中,延展性很好,吸收速度中上,使用後有剛剛好的滋潤感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4.jpg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5.jpg

很多人會擔心面霜類的保養品會過於滋潤QQ

其實只要根據自身的膚況、天氣(乾冷或悶熱)來斟酌用量就沒問題了!

如果還是會害怕過於滋潤,那麼可以嘗試少量多次的塗抹方法哦!

像我的膚況乾~~~到不行,再加上待在冷氣房的關係,所以用量會稍微多一點

畫圈按摩至吸收,可以明顯感受到滋潤度(是滋潤,不是油膩)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6.jpg

我常常忽略脖子的保養orz

某天被自己的脖紋驚嚇到,太可怕了,就趕快安排起來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的滋潤度剛剛好,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7.jpg

身為一個沙漠肌,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剛剛好的滋潤度深得我心啊啊啊!

medicube毛孔面霜評價在我心中絕對是優等生

medicube-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18.jpg

天氣悶熱+長時間戴口罩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大了

從來沒想過我的毛孔和粉刺會變得如此囂張orz

一直很想嘗試果酸精華,卻又擔心強過頭,所以遲遲不敢出手

後來發現medicube毛孔精華評價很~~~不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雙管齊下,用過之後真的很有感

溫馨提醒:兩款產品均為化妝品,不具醫療效能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https://www.themedicube.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dicube.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dicube_tw/

|本篇與medicube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