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jpg

超高溫夏天,各位還撐得住嗎?

誰可以?反正我是撐不下去了!

擦了防曬、狂流汗、再加上空氣品質差,各種疊加讓最重要的門面幾乎透不過氣

又濕又油又卡的狀態超NGGGG,這時候就需要適當清潔搭配油水平衡的保養模式啦!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就此應運而生

透過積雪草X乳酸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以及臉部按摩,找回穩定的好膚況!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1.jpg

我是一個沙漠肌,乍聽之下就是很~乾

想要解決「乾」,必須先從「油水平衡」開始著手,因此肌底保濕很重要!

面膜通常是保養的不二人選!尤其是夏天,真的不能沒有面膜啊啊啊XDDD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2.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帶給我特別的印象

第一次看見面膜與臉部按摩的組合,好~酷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3.jpg

MEDIT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的關鍵在於積雪草+乳酸菌

而且是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對油水失衡的狀態來說,是幫助肌膚油水調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7.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8.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9.jpg

打開面膜後,我立刻發出「哇」的聲音!面膜材質也太特別了吧

千萬別小看這網狀面膜,它是水嫩保濕清爽材質,上面可是乘載了豐沛的精華液!!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0.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1.jpg

能夠很好地貼合臉蛋兒~

敷臉時,可以明顯感受到精華液的水潤度(沙漠肌表示很滿意!!)

整體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老公在旁邊看了也躍躍欲試XDDD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4.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5.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06.jpg

臉部按摩滾輪相當有質感

細節設計的很有巧思,總共有144個細小滾輪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2.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3.jpg

滾輪拿在手上的份量剛剛好,前後左右移動也很流暢

使用時,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與需求來滾動!細小滾輪帶來的舒適度讓我很喜歡

透過適當的按摩來幫助臉部循環,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4.jpg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5.jpg

時間到,取下面膜,仍可以感受到精華液的水潤!我習慣輕拍或畫圈按摩至吸收

足夠的水潤讓肌底得到充分補水,GET油水平衡,呈現水潤清爽不黏膩的狀態!我非常滿意

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16.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網狀面膜(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面膜控了QQ)

充沛的精華液帶給沙漠肌所需的補水,回歸油水平衡後,狀態自然穩定!

有別於一般單純敷臉,搭配滾輪帶來的使用感受非常好

炎炎夏日受不了超NGGGG的狀態嗎?撐不下去了嗎?

可以參考看看MEDITHERAPY 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滾輪組哦~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