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jpg

我知道自己「乾」,所以保養一直以來都是以保濕補水為主

但已經有段時間保養無感,深陷卡關當中orz

後來經過美容師的說明分析,才發現原來自己需要的是「玻尿酸」

因此我現在「玻尿酸狂人」▌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但也不是任何玻尿酸我都OK的(該挑還是得挑XDDD)

水潤清爽不黏膩、無酒清、長效等都是我選擇的要點

芙木之光INALUMIE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完全符合這些條件!現在是我的保濕補水班底▌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1.jpg

身為一個沙漠肌,我深知自己有多麼乾orz

原本以為「乾」已經是最NG的情況了!!

沒想到經過專業的肌膚檢測,發現因為「乾」延伸了很多瑕疵▌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在美容師的說明下,了解到自己只需要以「玻尿酸保濕」為主的保養

所以回家立刻搜尋「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2.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3.jpg

經過檢測,美容師告知我是「乾肌,兩頰、額頭有些泛紅」

在選擇「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時,不僅是要「長效保濕精華液」,還得是「無酒精保濕精華液

芙木之光INALUMIE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以多重、長效、溫和無酒精吸引了我的視線XDDD

透過獨家研發的三倍玻尿酸保濕胜肽,延伸出滿滿的水潤感▌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立刻就決定是它了!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4.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5.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6.jpg

芙木之光INALUMIE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質地水感

延展性很好,均勻塗抹,輕拍吸收後,呈現清爽水潤不黏膩的膚感▌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7.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8.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09.jpg

經過美容師的分析,我改變了保養品與步驟

以玻尿酸為主,透過超乎以往的保濕力度來對付沙漠肌

芙木之光INALUMIE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重點是獨家研發的三倍玻尿酸保濕胜肽▌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帶來的保養力夠~~~水潤,因此成為我的保濕班底!!

這瓶長效保濕精華液可以當作日間與夜間保養,當然還能作為妝前保養▌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臉部清潔,在化妝水後,按壓1-2下,均勻塗抹並輕拍至吸收就OK了!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1.jpg

因為膚況實在是太乾了,所以夜間清潔是洗澡的最後一步

洗完澡立刻先上化妝水,不能等到化妝水完全被吸收才上精華液

要在臉蛋上還有一點水感時,立刻擦上芙木之光INALUMIE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這樣接力保濕才能延伸出足夠的水潤感!!

尤其是像我這樣乾到容易脫皮的狀況,更是需要足夠的補水

一抹就能感受到這瓶長效保濕精華液帶來滿滿的水感讓我相當滿意▌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而且這瓶是「無酒精保濕精華液」

對於「兩頰、額頭有些泛紅」的我來說,保養力度溫和更適合▌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2.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3.jpg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4.jpg

均勻塗抹並輕拍至吸收後,乾到NGGG的狀況變得不一樣了

喝飽水的觸感Q彈,看起來透亮,整個狀態很~~~不錯耶!!

「玻尿酸」果然是沙漠肌必備的綠洲阿▌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我真的非常喜歡芙木之光INALUMIE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表現▌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不過我做為一個沙漠肌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補水絕對是長期工作!努力保養就對了!!

芙木之光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5.jpg

以往對於「玻尿酸」或「精華液」的印象大多是「濃稠黏膩」QQ

芙木之光INALUMIE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顛覆了我的想法

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感,清爽水潤不黏膩深得我心▌保養◆芙木之光INALUMIE.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酒

做為日間與夜間保養,能讓素顏有好狀態;當作妝前保養,能維持妝效

對於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蝦皮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芙木之光INALUMIE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