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jpg

很多人一聽到「行動力」,立刻就會聯想到「銀髮族」

沒錯!長輩們的確需要補充(畢竟機器用久了要好好保養)

但不只是銀髮族需要

運動健身的小夥伴、登山族、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姿勢不良的人等通通都需要

像我有在無繩跳繩,這種較為激烈的有氧運動更是需要加強保養!

嚴萃  葡萄糖胺x蛋殼膜OVOMET®蛋殼膜強健配方葡萄糖胺x玻尿酸為主

透過強強聯手的關鍵補充是我維持好狀態的小幫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1.jpg

無繩跳繩是我最喜歡的居家運動

不過在運動一段時間後,我驚覺自己有些卡卡的........

想著應該是它屬於比較激烈的有氧運動,而我後續的緩和動作沒有做足夠

除了需要更紮實的收操以外,還可以搭配適當的關鍵補充!!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3.jpg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4.jpg

嚴萃是值得信賴的台灣保健國民品牌

嚴選國際原料及製造大廠夥伴;採用天然萃取技術、多項專利配方

來打造最安全-通過385項SGS檢驗、最有效-國際頂尖專利技術、最親民的保健食品

之前分享過的嚴萃-蔓越莓益生菌xD甘露糖就是女性呵護的小幫手!

經過持續補充,我的感覺很好

關於靈活行動力,嚴萃 葡萄糖胺x蛋殼膜得到相當多好評,當然就進入了我的視線中!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5.jpg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6.jpg

OVOMET®蛋殼膜強健配方,搭配葡萄糖胺x玻尿酸

另外還有乳油木果、鳳梨萃取、MSM、貓爪藤萃取、檸檬酸鈣

從各方面著手打好基底,維持靈活行動力

關於行動力這部分,嚴萃 葡萄糖胺x蛋殼膜「採用最新技術蛋殼膜+玉米萃取葡萄糖胺」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7.jpg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8.jpg

補充方式很~簡單

每天2粒,任選一餐或睡前空腹,配水補充就OK了!

我習慣在用餐後,補充2粒,透過持續補充來維持好狀態!

以下為貼心提醒:

♦含有蛋製品,不適合對其過品體質者補充

♦孕婦、哺乳婦女及三歲以下嬰幼兒不宜補充

♦使用抗凝血劑者,補充前須先諮詢醫生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加入官方LINE@嚴萃有提供專業藥師線上即時諮詢服務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2.jpg

大家都知道運動很重要!也知道要適時地補充關鍵所需!

但卻忽略了拉筋、收操

在激烈的運動後,緩和的收操過程可以讓高張力的緊繃狀態回歸放鬆

因此透過正確的熱身-運動-收操,再搭配關鍵補充,才能更全面維持好狀態,保持靈活行動力

嚴萃-葡萄糖胺x蛋殼膜09.jpg

銀髮族才需要補充靈活行動力是刻板印象!已經過時了

運動健身的小夥伴、登山族、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姿勢不良的人等通通都需要補充!

任何保養都不是短時間就能一蹴可幾,需要長期持續補充

讓我們一起維持靈活行動力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嚴萃 葡萄糖胺x蛋殼膜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Line

|本篇與嚴萃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