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_副本.jpg

天氣實在是熱到爆,每天都汗流浹背

我受不了黏膩的感覺,常常一天洗澡好幾次、洗臉好幾次

這時候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沐浴乳、潔顏乳,這樣才不會洗過頭QQ

來自日本,深受日本女性愛戴的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以溫和潔顏為主

質地水潤,泡泡濃密,使用後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01.jpg

夏蕾是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的全方位品牌,深受日本女性愛戴47年

潤透奇肌洗顏乳的核心是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白柳樹皮萃取、大車前萃取

目的就是透過溫和潔顏,輕鬆養成水嫩透明肌

帶來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的使用感受,讓我這個乾~到不行的沙漠肌躍躍欲試

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02.jpg

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03.jpg

質地類似乳液,很~好起泡

不太會打泡泡或是趕時間的小夥伴,建議一定要打配起泡網,這樣就可以打出濃密的泡泡

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04.jpg

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05.jpg

濃密又細緻的泡泡能夠很~全面地包覆臉蛋兒

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是以溫和的方式來對付老廢角質,因此我會著重在鼻翼處畫圈

白柳樹皮萃取是Keep水潤;大車前萃取則是keep透明感(素顏狀態更~棒的意思)

在洗臉過程中,潤透奇肌洗顏乳帶來很~好的親膚感,深得我心啊啊啊

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06.jpg

身為一個乾乾乾~到不行的沙漠肌,真的很怕洗完臉又乾又緊繃

潤透奇肌洗顏乳的水潤度甚合我意

洗臉時,帶來很好的使用感、親膚感(被濃密泡泡包覆的感覺超~幸福)

在溫和清潔的同時,兼具一定的潔淨力

因此洗後呈現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的狀態,表現非~常~好

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07.jpg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素顏

因此臉蛋兒的狀態一定要好,這樣顏值才扛打XDDD

清潔是保養的根本,選擇合適的洗顏是關鍵

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以溫和潔顏為主

使用後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每一點都讓我很~滿意!各方面表現真的很~不錯

7/15開始搶購 https://bit.ly/3Oh1z9c,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喔!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