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jpg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素面朝天的狀態

所以必須維持好膚況,這樣顏值才扛打XDDD

清潔是保養的根本,選擇合適的洗顏就是關鍵

JENNYA婕妮雅 胺基酸潔顏慕斯透過綿密慕斯泡泡進行溫和洗顏~

同時還能呵護肌膚,讓危肌OUUT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1.jpg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2.jpg

清潔是保養的根本,這樣才能打好基礎,進而維持好膚況

我是一個油水不平衡的沙漠肌,膚況非常乾QQ

本身就乾~到不行,當然無法接受洗完臉是又乾又緊繃的狀態

因此溫和洗顏是我的唯一選擇(((沒有例外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3.jpg

JENNYA婕妮雅 胺基酸潔顏慕斯就是溫和洗顏

"綿密慕斯泡泡,溫柔帶走臉上髒污與油脂",這句話完全打動我的心

豐富胺基酸、多重保濕因子帶來深層保濕

另外還有海藻糖、金合歡醇、草本控油因子,打造油水平衡

以上通通都是我這個沙漠肌非常需要的

讓洗顏不單單是洗臉,在洗淨的同時呵護肌膚!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4.jpg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5.jpg

JENNYA婕妮雅 胺基酸潔顏慕斯的慕斯泡泡超~綿密

無需要花時間打泡泡或是另外買起泡網、起泡器

一壓就有泡泡可以直接開洗,尤其是像起床睡眼惺忪的狀態,慕斯真的很方便!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6.jpg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7.jpg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8.jpg

慕斯泡泡相當濃密,也很親膚,接觸到臉蛋兒的感覺非常好

幾乎都宅在家,雖然沒有化妝,但有塗抹防曬,因此還是需要卸妝

JENNYA婕妮雅 胺基酸潔顏慕斯洗卸合一超~方便

讓我一次搞定,回歸素顏美肌狀態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09.jpg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10.jpg

JENNYA婕妮雅 胺基酸潔顏慕斯帶來很好的使用感受

溫和洗顏,洗後水潤不乾澀,讓我相當滿意啊啊啊!

後續再接著進行保養步驟就更能維持好膚況~

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11.jpg

對於像我這樣油水不平衡的沙漠肌來說,綿密慕斯泡泡真的是一洗就愛上啊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慕斯泡泡的親膚性及呵護力

使用後,臉蛋兒保有水潤,不乾澀不緊繃,摸起來的觸感很不錯,表現非常棒

還在尋找好用的溫和洗顏嗎?可以參考看看JENNYA婕妮雅 胺基酸潔顏慕斯哦~

 

 

▶官網:JENNYA婕妮雅|美肌保養第一品牌

▶FB粉專:婕妮雅Jennya

▶IG:jennya_official

▶官方LINE:婕妮雅 JENNYA

|本篇與婕妮雅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