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jpg

清潔不能衝過頭,一定要恰到好處,後續保養才會給力,能更好的維持狀態

Papawash100%天然萃取木瓜酵素為主原料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溫和零負擔生洗顏

不只能溫和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有毛孔吸塵器之稱,洗完臉仍能保持飽水度滿分的狀態

難怪是熱銷日本37年日本藥妝店必買的洗顏粉!當然也是洗顏粉推薦首選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1.jpg

我是不折不扣的沙漠肌,真的是乾~~~到天崩地裂

本身就相當缺水,當然不能接受洗完臉是又乾又崩又緊的狀態orz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100%天然萃取木瓜酵素為主原料

帶來溫和零負擔的洗顏與角質保養,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2.jpg

依照不同膚況與需求,Papawash洗顏粉款式有四款可選擇

分別是溫和無香型/經典型/透白型/保濕型

身為沙漠肌,當然絕對不能錯過保濕型(((我非常需要呀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的重點是木瓜酵素

挑選農場精心栽培營養價值最高時期的青木瓜,再從中萃取出的木瓜酵素粉

另外還搭配了洋甘菊萃取/米糠萃取/角鯊烷

保濕型還有一員猛將,那就是讓彈潤度UP的水解蠶絲蛋白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3.jpg

比起一顆一顆的洗顏包裝

我更喜歡這樣的使用方式,較好取量,不用擔心用不完或太少

為什麼要運用高科技技術製成細緻粉末?

因為「粉」是添加物最少、刺激性最小、最溫和的產品劑型

如此才能打造出溫和零負擔,可天天可用/天天使用的洗顏粉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4.jpg

側面可以觀察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的用量~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5.jpg

我徒手就打出這麼濃密的泡泡(((真心覺得自己厲害XDDD

趕時間或是不太會打泡泡的小夥伴,建議可以搭配起泡網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6.jpg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7.jpg

泡泡是洗顏的重點,以濃密的泡泡包覆臉蛋兒,進行充分地清潔呵護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真的相當溫和

在髒汙OUUUT的同時,還能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我覺得比起磨砂類、顆粒類更~友善,沙漠肌很~滿意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8.jpg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09.jpg

洗後,不乾澀緊繃,保有一定水潤度,表現深得我心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10.jpg

沙漠肌無法忍受又乾又緊繃的NG狀態,因此對於清潔產品是非常挑剔

Papawash木瓜酵素潔顏粉不只能溫和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還能帶來適當的水潤度

包裝、泡泡的濃密度、使用感受,所有表現讓我很~~~滿意

不愧是熱銷日本37年日本藥妝店必買的洗顏粉!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網址:https://lihi1.cc/SlMQP/nana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