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jpg

我超~~~愛吃水餃

尤其是煎餃,特別是娘親牌煎餃,之後也會分享冷凍煎餃

比起家樂福,我更常去全聯(因為在順向,不用過馬路XDDD)

現在冷凍水餃的選擇非~常~多

很常看到大家在社團詢問"哪一牌的冷凍水餃好吃?請大家推薦冷凍水餃

採買食材是小廚娘的例行公事,不僅要精打細算,還要嚴選美味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超市冷凍水餃評比,僅供參考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1義美豬肉高麗菜.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2義美豬肉高麗菜.jpg

第一個登場的是義美水餃 豬肉高麗菜

外包裝的圖片看起來還不錯,再加上是義美的,就想說給個機會

打開後,可以看到水餃本身偏小

第一印象就沒有很好,就沒有細數一包有幾顆了orz

煮的時候有發現很容易破,因此煮好能看到水餃變得很~扁,感覺像洩了氣的氣球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3義美豬肉高麗菜.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4義美豬肉高麗菜.jpg

水餃皮沒有很薄,但蠻容易煮破的QQ

餡料沒有很飽滿,所以煮完像洩了氣的氣球情由可原

本身有調味,不用沾醬是OK的

但吃水餃就是要沾醬,所以我還是有沾!

滿分五分,推薦指數2分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5水皎嫂高麗菜豬肉.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6水皎嫂高麗菜豬肉.jpg

第二個登場的是水皎嫂手工餃子 高麗菜豬肉

我沒有聽過這個牌子(如果很有名,那就是我孤陋寡聞了,拍謝)

主要是被外包裝上的優質豬肉、爆汁內餡給吸引

打開後,可以看到水餃也是偏小顆,所以我也沒細數一包有幾顆

不過下水後,能發現水餃有變大,但也是很容易煮破(我沒有攪來攪去喔!)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7水皎嫂高麗菜豬肉.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8水皎嫂高麗菜豬肉.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09水皎嫂高麗菜豬肉.jpg

煮好的水餃,可以看到形狀比較像餃子

內餡的用料、湯汁明顯多很~多,味道比較合我心意,表現還可以

滿分五分,推薦指數3.7分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10蔥阿伯高麗菜豬肉.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11蔥阿伯高麗菜豬肉.jpg

第三個是之前有分享過的蔥阿伯手工水餃 高麗菜豬肉

▌食品◆冷凍水餃推薦!冷凍餡餅推薦!蔥阿伯 高麗菜豬肉水餃&宜蘭蔥肉餡餅|網友團購第一名!

水餃較沒那麼小顆,稍微大了一點,一包大約有40顆

皮有一定厚度,比較不會煮破,因此盛盤後,每一顆都很完整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12蔥阿伯高麗菜豬肉.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13蔥阿伯高麗菜豬肉.jpg

雖然水餃皮有一定厚度,但吃起來不會有麵粉味

餡料份量夠,調味也很OK,我覺得表現很~不錯

滿分五分,推薦指數4.3分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14手工水餃.jpg

冷凍食品-冷凍水餃-超市冷凍水餃評比_副本15手工水餃.jpg

房東提供的是單門小冰箱,打開後,上方是小小的冷凍庫

因為我沒有接觸過小冰箱,所以一開始很多冷凍食材都GG

這是一段辛酸的故事,之後會再分享orz

雖然我很愛吃水餃,但冷凍水餃很佔空間,因此後來我決定自!己!包!

從揉麵糰,水餃皮開始,和餡料,前置作業比較麻煩啦,但自己包的最好吃

不想勞師動眾的包水餃,那就買現成的冷凍水餃最~省事

以上義美/水皎嫂/蔥阿伯 三間的冷凍水餃評比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