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jpg

身為一個面膜控,當然是有各式各樣的面膜阿XDDD

今天要分享的是豆腐盛田屋 玉之輿 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想必蠻多小夥伴跟我一樣對豆腐盛田屋 玉之輿並不陌生吧?!

以泥狀面膜來說,這款的表現相~當~優~秀,用過之後立刻變成心頭好

沒有之前較難接受的黏土味,一抹上去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敷臉時心情更愉悅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1.jpg

保濕是我的首要目標,這是沙漠肌的宿命,所以亮白就只能退居第二目標了

其實想要兼顧兩者也不難,選擇適合的產品就沒問題囉~

我的膚色算白皙,稍微有點膚色不均的情況,但整體看起來還算OK

而在亮白這方面,我追求的是透亮,追求的是素顏要有好氣色

這瓶豆乳優格亮白面膜是以亮白保濕一次做到為主,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2.jpg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3.jpg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4.jpg

之前有分享過豆乳優格面膜,味道聞起來有點像黏土,蠻多人無法接受QQ

這次豆腐盛田屋新推出的豆乳優格亮白面膜帶有淡淡的香味,好聞不刺鼻哦~

裡面有植物性異黃酮、和漢植物、各種天然水果萃取及W雙效有效成分

這瓶不只能用在臉蛋兒,其實全身肌膚皆可用,敏感肌也可使用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5.jpg

使用刮棒或是直接用手指塗抹都可以

質地真的就像優格一樣,有一定的濃稠度但不黏稠,能夠很好地均勻塗抹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6.jpg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7.jpg

塗抹時,記得避開眼周及唇周

使用泥狀面膜,我習慣厚厚敷上一層,這樣很有感RRR

質地能夠完整地貼合臉蛋兒,所以低頭打字或是做別的事情都沒問題!!

另外膚況乾到不行的時候,我會用三明治面膜法,也就是再敷上片狀面膜來加強一下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8.jpg

敷臉的時間大約10-15分鐘~

因為是厚厚敷上一層,所以建議稍微用刮棒刮掉面膜,再沖洗會更方便(也省水啦!!)

豆腐盛田屋2018年最新的玉之輿系列面膜-豆乳優格亮白面膜09.jpg  

我必須再次強調,亮白這回事不可能馬上就看出差異(馬上也太可怕QQ)

保養本來就是長期作戰,慢慢來一定會有收穫的啦

使用完,可以感覺出來膚況挺不賴的,臉蛋兒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棒!!

因為黏土味,而不敢嘗試豆乳優格面膜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這瓶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不只是淡淡的香味很好聞,質地相當好塗抹,帶來的使用感受也很不錯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豆腐盛田屋 玉之輿 豆乳優格亮白面膜哦~

 

 

官網:http://bit.ly/2AKz03n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