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jpg

生活不簡單,在繁忙疲憊的空隙中,我們要適時地疼愛自己

透過療癒的味道、舒適親膚的感受放慢腳步!

回歸好狀態,才能繼續出發(((這是我在保養時的想法▌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專業調香師林諗慈打造的芳香小舖

不只在「嗅覺」上帶給大家絕佳的感受▌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更是精選世界各地植物花草萃取精華,並融入五行調和概念

再加上專業調配技術,製作出適合亞洲人、也是亞洲人需要的保養品!!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魚油晶球開箱◆顧可飛評價好.小顆魚油推薦|DHA魚油晶球膠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1.jpg

以前沒有很重視身體保養,對於疲憊與緊繃感也不是很在乎QQ

現在為了擺脫粗糙感,我變成身體乳控,另外也會透過拉伸與按摩來放鬆身體

想要打造好狀態,還是那句老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擁有好用的身體乳、按摩油絕對會事半功倍▌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2.jpg

經典aroma33保養油/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窈窕淑女花草五行身體乳液▌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這三樣都是芳香小舖的明星商品,得到相當多網友好評!!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3.jpg

經典aroma33保養油以33種植物草本精油+維他命E為主

淡雅花香相當好聞,一下子就抓住我的心▌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質地延展開是清透的油感,是我這個沙漠肌很需要的滋潤度!!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4.jpg

進入秋冬後,臉部保養油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經典aroma33保養油花香宜人、輕油質地帶來恰到好處的潤澤,好吸收不油膩,深得我心▌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除了單擦以外,也可以搭配乳液或晚霜來提升滋潤度

而且這一瓶不只是臉部保養油,它還能當作指緣油、護髮精華油(抹於髮尾處)

小ml數適合體驗、外出攜帶;另外還有120ml大容量可以選擇喔!!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5.jpg

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選用來自歐洲的自然聖樹療癒木精華,搭配芳香小舖獨特調製的配方精油

既然是按摩油,延展性當然非常好,能夠很好地進行各方向的按摩

使用後,溫熱感席捲而來,真的是一滴油帶來大大的感受啊▌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6.jpg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7.jpg

我的工作型態是久坐,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或滑手機,因此肩頸真的超!級!卡!

使用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透過小工具或是手勢來進行按摩▌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木質調的香味很好聞,油感滑順能夠很好地延展,溫熱感帶來一定的舒適度

每個點都正中我的需求,表現相當好▌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特別是「溫熱感」,非常適合寒冷的秋冬!!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8.jpg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以草本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為主,有多款可以選擇,分別是

檸檬C嫩白/薄荷舒壓/紫色夢境/玫瑰緊膚/窈窕淑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因為久坐、運動量不足的關係,整個狀態鬆垮垮的▌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所以我選了緊實的窈窕淑女花草五行身體乳液,要來好好地進行保養大業XDDD

質地兼具水感與滋潤度,延展性好,吸收快不黏膩!而且香味好聞!符合完美身體乳的標準▌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09.jpg

我的膚況較乾,非常需要滋潤度!!

窈窕淑女花草五行身體乳液兼具水潤,一抹就能感受到潤澤感,而且不黏膩

媲美專業SPA的質感香味更是讓我怦然心動,讓我整個人相當享受塗抹乳液的過程▌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芳香小舖-窈窕淑女 花草五行身體乳液10.jpg

跟我一樣對於「香味」有極高的要求,也需要滋潤呵護的小夥伴

千萬別錯過芳香小舖經典aroma33保養油.癒創木舒活按摩精油.窈窕淑女花草五行身體乳液

不愧是明星商品,這三樣的表現都超~棒!

由外到內打造非常好的使用感受,真的是用了就愛上▌身體保養◆專業調香師打造!芳香小舖評價佳!網友最愛|經典a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Line@

●實體店面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31號

電話:(02)8631-3566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芳香小舖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