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jpg

拍照是我的日常,耳濡目染下,R寶也很喜歡相機

因此我一直在觀望合適的兒童相機,幾番尋覓之下,終於找到啦!

今天的文章主題是高CP值!兒童相機推薦!

要分享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

這台是可愛又功能齊全,平價款兒童相機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0.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1.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是由富佳泰代理

是全台唯一正版授權的授權相機代理商保固非人為損壞一年

R寶是汪汪隊立大功的忠實觀眾,收到這台都笑開花了

果然汪汪隊立大功聯名款兒童相機是送給小朋友的必買禮物啊啊啊!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2.jpg

我身邊很多人看到這台兒童相機,還以為是玩具QQ

這台兒童相機不只可愛,還是真的可以拍照,也可以上傳照片到電腦喔!

裡面有掛繩/USB線/32GB記憶卡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3.jpg

汪汪隊立大功聯名相機總共有三款,我選了亮眼的黃色小礫

這台兒童相機跟我的手掌大小差不多

對於小朋友來說,輕量手拿剛剛好、掛脖子無負擔!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4.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5.jpg

操作很簡單,R寶一下子就上手了

相機螢幕為2吋,我覺得對小朋友來說,剛剛好

鏡頭則是2000萬像素,並有後置鏡頭可以自拍(某寶寶最愛XDDD)

上方是快門鍵及切換鏡頭鍵,螢幕旁是開機鍵、設定鍵、方向鍵和照片預覽鍵

不只可以拍照自拍、還能錄影定時拍攝喔!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6.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7.jpg

側邊是USB孔,可充電及傳輸照片/記憶卡槽/掛繩孔

開機時會顯示藍燈,充電時則是紅燈,螢幕會顯示電池狀態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8.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09.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10.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11.jpg

既然是跟汪汪隊立大功聯名,當然少不了可愛的汪汪們RRR

裡面有16款汪汪隊相框,每一款都超~~~可愛

讓小朋友在拍照的過程中,多了趣味,更能發揮他們的創造力!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12.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13.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14.jpg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15.jpg

大概是常看到我拍照吧,R寶拿起相機也是有模有樣的

看到汪汪隊立大功更是愛不釋手,立刻開始把玩!

迫不及待地出門拍照,在發現可以自拍後,更是拍不停,還揪超商小姊姊們一起拍XDDD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16.jpg

比起看電視和滑手機,我覺得兒童相機能帶來更多創造力!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不只可愛,能擄獲小朋友的心

功能也相當齊全,拍照自拍、還能錄影定時拍攝通通沒問題!

再加上16款汪汪隊相框,讓拍照變得更加有趣

小朋友能透過鏡頭來探索生活,不會被電視或手機制約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想要了解更多那兒童相機開箱分享嗎?下面有影片喔!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llpower.creative

IG:@fullpowercreative

汪汪隊立大功童趣數位相機:https://www.fp-creative.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3&id=1026

|本篇與富佳泰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