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jpg

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QQ

回到家只想放空!放鬆!好好休息!

水花滑過、沐浴露的香氣和濃密的泡泡,享受一個熱水澡真的很舒服!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有機複方精油為主,帶來放鬆身心靈療癒式洗沐▌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透過有層次的精油香氛、親合肌膚的洗感來釋放一天的壓力,讓人能好好享受洗澡時光的Me time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男性保養◆BHK's 法密錠|強韌根本.烏黑養護|維持魅力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1.jpg

以往很疲憊的時候,我會快速洗一個戰鬥澡

速度快是快,但質量不是很好,沒有真正的放鬆身心靈▌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現在我喜歡慢悠悠地開啟洗澡Me Time

透過溫度適宜的水溫、療癒紓壓好聞的香氣、濃密的泡泡來釋放一天的壓力

有機複方精油為主的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深得我心▌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透過不同精油搭配,有活氧森林/清新夏日/甜蜜時光三種香氛可選擇

我本身非常喜歡森林浴,有著滿滿芬多精的正能量!因此選擇了活氧森林

果然如我所想,活氧森林就是大自然的味道!超好聞▌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2.jpg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3.jpg

沐浴露的質地透明,流動性佳,好起泡,泡泡相當濃密(建議搭配沐浴球,泡泡會更多更濃)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使用ECOCERT認證有機複方精油▌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活氧森林由有機紅桔精油拉開序幕,延伸出有機苦橙葉精油的味道

再搭配有機葛羅索醒⽬薰⾐草精油,加強並延續中後段氣味

有機複方精油活氧森林聞起來是非常有層次感的自然系香味,我非常喜歡▌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4.jpg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5.jpg

濃密的泡泡讓我愛不釋手,有夢幻泡泡浴的感覺▌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療癒紓壓好聞香味、被泡泡包覆的親膚舒適感都讓我真的十分享受洗澡Me time!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6.jpg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7.jpg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8.jpg

因為我本身是典型的沙漠肌,膚況乾~到不行QQ

所以完全不能接受清潔力衝過頭的洗沐用品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先是以有機複方精油帶來有層次好聞的香味▌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再由美國USP藥典等級的甘油溫和甜菜鹼天然胺基酸帶來親和肌膚的洗感▌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不論是香味還是清潔力,在沐浴過程中,我真的非常享受!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09.jpg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10.jpg

親合肌膚、好沖洗、洗後不乾澀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在各方面的表現都甚合我意啊啊啊▌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11.jpg

洗後的膚感很不錯!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香味,彷彿是近沐在森林中,我好喜歡▌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12.jpg

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與壓力,我想很多人最需要就是放鬆身心靈的短暫片刻▌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沒辦法賴在床上不去上班、沒辦法隨心所欲的請假出國玩,難道就無法釋放壓力了嗎?

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Me Time,停下腳步休息一下,聆聽自己的需求,朝著目標在出發吧!

在週而復始的節奏中,洗沐是一個私密的時間與空間!

透過喜歡的香味、喜歡的洗感來打造小確幸,幸福愉悅其實很簡單▌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跟我一樣喜歡有質感的洗沐用品、喜歡森林浴般的自然氣息嗎?

那絕對不要錯過以有機複方精油為主的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浴露▌有機沐浴露開箱◆Orla Amanda 複方精油全效液態沐

有著迷人的精油香氛和親合肌膚的洗感,在療癒式洗沐下能釋放壓力,打造屬於自己的Me Time!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Orla Amanda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