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帝食品.jpg

我最近真的比較忙QQ

老公睡前表示「好久沒吃到老婆煮的飯了」

都這樣說了,我當然要滿足他的願望啊啊啊

早上實在是起不來,沒辦法到傳統市場廝殺一番,所以我都是就近在超市、量販店購買食材

有時候冷凍的肉品或海鮮會透過線上購物,不過需要等待配送,因此實體通路還是我的首選啦!

逛大潤發的時候,發現在全家看過的派帝食品,我蠻有興趣的

就決定透過無添加輕盈美乃滋、豬肉漢堡片、大里肌原肉排來準備我老公喜歡吃的料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派帝食品30.jpg

派帝陪伴無數人走過青春的早餐時光,堅持「食用安全」的理念

從原料挑選、新品研發與製程品管等,每個步驟都相當仔細用心

為了提供多元化與高品質的產品,更是從歐洲與日本引進最現代化的生產設備

並榮獲HACCP、ISO22000等國際品質與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之肯定

派帝食品以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就是要帶給大家美味又安心的食感

派帝食品02.jpg

派帝食品的包裝相當可愛,非常能吸引目光

之前市面上的美乃滋選擇比較少,現在除了美味以外,大家也越來越重視「無負擔」的飲食習慣

因此派帝食品推出了無添加輕盈美乃滋

使用新鮮雞蛋與非基改黃豆所提煉的植物油製成

在保持美乃滋濃郁滑順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肥滋滋

不管是抹醬、做沙拉、搭配章魚燒都超~適合!!

派帝食品03.jpg

我之前做過一次漢堡,老公心心念念著那滋味

但實在沒時間揉麵糰和製作肉排,於是我非常需要豬肉漢堡片的幫忙

選用豬腿肉與里肌肉部位,再加上細心絞碎,經由特殊工法處理而成

最重要的是「無結著劑、無添加嫩精」,能讓人更安心!

派帝食品04.jpg

派帝食品06.jpg

食材準備好,老婆的愛心料理開始動工XDDD

豬肉漢堡片從冰箱拿出來,無需解凍

在平底鍋稍微噴一點油,鍋子變熱後就可放入豬肉漢堡片,中小火煎至兩面上色即可

派帝食品05.jpg

派帝食品07.jpg

漢堡的麵包也要稍微煎過,這樣口感會更~好

接著拿出無添加輕盈美乃滋,它是所有食材結合在一起的關鍵,能帶來濃郁滑順的香氣與味道

底部先抹上適量無添加輕盈美乃滋,接著放上想吃的配料,像是洋蔥與小黃瓜

然後再擠些許的無添加輕盈美乃滋、番茄醬與黃芥末醬就OK了!

派帝食品08.jpg

繼續組裝漢堡XDDD

配料上面放豬肉漢堡片與起司,最後就可以蓋起來囉!

這賣相非常可以耶!婆家小朋友看到照片說「好像麥當當的漢堡」

派帝食品09.jpg

派帝食品10.jpg

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豬肉漢堡片的香氣與多汁,而無添加輕盈美乃滋的濃郁滑順也穿插在其中

它們兩樣組合在一起的味道非常好!讓人欲罷不能的一直吃!

所以我老公咻咻咻就吃完了

派帝食品11.jpg

大家聽到「美乃滋料理」,想到的不外乎是「沙拉、馬鈴薯泥、章魚燒」等

但我老公不同,他先想到的是「美乃滋蒜香豬五花

因為我之前做過兩三次,他覺得好好吃!所以這次也許願要吃這一道

那對我來說是小case(有點囂張XDDD),食材準備好就開工啦!

派帝食品12.jpg

●第一步:豬五花兩面均勻撒上蒜香黑胡椒

●第二步:適量米酒+糖混合均勻後,淋在豬五花上面,靜置15分鐘

派帝食品13.jpg

派帝食品14.jpg

●第三步:將無添加輕盈美乃滋均勻塗抹於豬五花的兩面,呈現濃稠奶白色狀就對了

派帝食品15.jpg

派帝食品16.jpg

氣炸鍋內鋪上鋁箔紙或烘焙紙

最下面放入洋蔥絲,接著放入完全包裹無添加輕盈美乃滋的豬五花

最上面放入蒜片,蒜片上噴些許油

因為蒜片容易烤焦,如果家中氣炸鍋火力較旺,也可以中途再加入

第一次氣炸,設定180℃/12-15分鐘

時間到,翻面,第二次氣炸,設定180℃/10分鐘

如果覺得顏色不夠漂亮,還可以加強氣炸一次,設定200℃/3分鐘

打開後,就是香噴噴又勾人食欲的美乃滋蒜香豬五花

派帝食品17.jpg

以洋蔥鋪底,再擺上剪開的美乃滋蒜香豬五花

畫面很邪惡,讓人好想好快開動

派帝食品18.jpg

派帝食品19.jpg

派帝食品20.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伙食很不錯,婆家小朋友想要我在中秋節準備一些肉肉

想到他們最喜歡土司夾肉片,又看到大里肌原肉排,決定自己先吃看看

使用整條新鮮的豬里肌切片製作生產,絕對不是重組肉!大家可以放心

而且已經醃漬過,是黑胡椒的口味,對於不擅長料理的小夥伴來說,真的超友善!

派帝食品21.jpg

派帝食品22.jpg

大里肌原肉排需要先退冰

在平底鍋稍微噴一點油,鍋子變熱後就可放入大里肌原肉排,中小火煎至兩面上色即可

用平底鍋煎出來也有烤肉的香氣,味道超~~~誘人XDDD

派帝食品23.jpg

派帝食品24.jpg

再簡單燙的青菜、拿出事先醃漬好的涼拌小黃瓜,就是一桌豐盛的晚餐啦

派帝食品26.jpg

派帝食品27.jpg

不是很想老王賣瓜,自賣自誇XDDD

美乃滋蒜香豬五花真的好好吃

無添加輕盈美乃滋的香濃滑順搭配豬五花,整體帶有一點點甜滋滋的味道

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道料理!!

比傳統美乃滋還要清爽,而且不用開火,用氣炸方式料理超省事!拜託大家學起來

派帝食品28.jpg

派帝食品29.jpg

我真的只是把大里肌原肉排從冰箱拿出來退冰,再煎過而已

如此簡單,沒想到很好吃耶

黑胡椒夠味卻不會太強烈,鹹度也掌握得剛剛好!口感紮實不甘柴!整體表現讓我相當滿意

派帝食品01.jpg

不管是漢堡、美乃滋蒜香豬五花還是乾煎肉排,通通都方便簡單又好吃!

無添加輕盈美乃滋、豬肉漢堡片、大里肌原肉排的表現讓我相當滿意

而且這三樣都能在大潤發買到!

對於習慣逛量販店的主婦們來說,一次就能選購到需要的食材非常方便

另外無添加輕盈美乃滋還能在city super全家購買,7/26起在全家有優惠喔!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派帝食品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