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jpg

身為資深女性保養專家(自封XDDD),我非常重視私密肌的狀態

尤其是久坐的生活型態,再加上台灣天氣潮濕悶熱的雙重打擊,更要加倍關心

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的運動、多喝水及適當的補充女性保養都是老生常談了

除了這些以外,我還會使用專屬的清潔保養品!!

保養品的部分,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是我寵愛自己的方式

嚴選草本植萃成分,表現相當溫和,讓嬌嫩的私密肌得到細緻的呵護!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1.jpg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2.jpg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以有「聖果」之稱的沙棘為主

沙棘含有完美比例的Omega3、6、7、9,其中Omega-7是穩定狀態的關鍵

搭配荷荷芭油燕麥仁油神經醯胺西洋接骨木

從深層潤澤到舒緩乾燥,多管齊下,全面地展現出呵護力!!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3.jpg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4.jpg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結合了多種植萃精油,滴滴皆是精華

以自然精油調香為主,拒絕人工香精,淡雅清新的草本香非常好聞,我很喜歡!!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5.jpg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6.jpg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7.jpg

我的膚質偏乾,是全身上下都很乾的那種orz

所以原本就非常喜歡用精華油進行保養,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甚得我心阿

精華油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滋潤度,乾OUUUT

均勻塗抹後,呈現出來的滋潤度是「潤澤」,不是油膩喔!使用感非常好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8.jpg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洗澡後擦乾身體,取3-5滴,均勻塗抹於私密肌,輕輕按摩至吸收就OK了

適當的潤澤就是我需要的!再加上淡雅好聞的香氣,整體帶給我非常好的使用感受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09.jpg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10.jpg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不只能呵護私密肌,另外也可以塗抹在胯下/微笑線/臀部/手肘

特別是「胯下/微笑線/臀部」這三個地方的保養很容易被忽略QQ

那就跟著私密肌一起保養起來吧

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11.jpg

女性保養真的是一門學問

依照我的經驗,必須要內外並行才能維持好狀態!!

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的運動、多喝水開始打好基礎

搭配適當的補充女性保養進行輔助,這樣絕對會更~有~感

滴滴皆是精華的莉安娜Eliana 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一抹就能感受到足夠的潤澤感,帶給私密肌溫柔的呵護力,是女生寵愛自己的方式

推薦給所有的女生,也推薦給貼心的男生,幫媽媽、姊姊、妹妹、另一半準備起來吧!!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莉安娜Eliana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