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jpg

為了保持好狀態,我們要付出不少努力!!

像我早上起床空腹先喝一包滴雞精,早餐後補充蔓越莓;晚上睡前要補充膠原蛋白和鈣

另外還要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運動習慣等

內外並行,這樣才能距離理想狀態越來越近

很多人問我「每天要補充這麼多保健品啊?!好麻煩!有沒有2合1保養呢?」

HÉNA SECRET荷娜將女生最在意的由內而外呵護膠原蛋白結合在一起

打造出由內到外.亮麗光彩.機能呵護一次擁有的櫻花膠原美莓凍

果凍的口感好!風味佳!每天補充2條輕鬆GET好狀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1.jpg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歲月對女生真的不友善

生活已經很辛苦了,在保養方面,一定要對自己好!用簡單有效率的方式來達到目標!

HÉNA SECRET荷娜 櫻花膠原美莓凍結合機能呵護膠原蛋白2合1保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想維持好狀態,竟然有如此輕鬆方便的好方法,那當然要補充起來啊XDDD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2.jpg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3.jpg

一盒裡面有30包櫻花膠原美莓凍

簡約有質感的包裝風格,讓我這個外貌協會很滿意(我就吃這套

抽屜式設計有點意思,打開後整齊的畫面,強迫症都被治癒了XDDD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4.jpg

單包裝好攜帶!!

不論是放在家裡、辦公室還是外出旅行都能好好補充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5.jpg

所有保健品中,我最喜歡果凍狀,因此一看到櫻花膠原美莓凍就相當開心

小小一條裡面有蔓越莓洛神花萃取/義大利專利益生菌/專利魚膠原蛋白

關於女性呵護的部分,關鍵在於蔓越莓中的獨特A型花青素

再加上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乳雙歧桿菌等獨家菌種的共同呵護

多管齊下才能維持好狀態,打造舒適機能

而膠原蛋白的部分,很多人一聽到或看到「魚」膠原蛋白就退避三舍

如果是櫻花膠原美莓凍就沒必要後退了,因為它完全沒異味

另外再搭配日本專利米來源/專利櫻花萃取/微膠囊化鐵/流行鏈球菌發酵物

讓亮麗光彩牢牢地焊在身上XDDD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6.jpg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7.jpg

補充方式很~簡單

每天1-2條就OK了!!

吃過櫻花膠原美莓凍一定會覺得味道很不錯

櫻花膠原美莓凍每天補充2條剛剛好!不需要吃超過喔!

如果覺得好吃,那就期待明天吃吧XDDD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8.jpg

果凍的口感就是好!莓果風味也讓人愛不釋口XDDD

輕鬆補充就能GET女性呵護與膠原蛋白,我就問誰抗拒的了?!當然要立刻馬上補充起來啊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09.jpg

為了維持好狀態,真的要付出不少努力QQ

如果有簡單又有效率的方法,我絕對會試試看

只有堅持不懈的保養才能達到理想中的最佳狀態!所以保持下去就對了~

HÉNA SECRET荷娜-櫻花膠原美莓凍10.jpg

HÉNA SECRET荷娜 櫻花膠原美莓凍結合機能呵護膠原蛋白

透過蔓越莓洛神花萃取/義大利專利益生菌/專利魚膠原蛋白三方面

由內而外打造亮麗光彩好狀態!機能舒適圈!2合1保養直擊女生的心坎兒

身為資深女性保養專家(自封)和膠原蛋白重度保養者(也是自封)

我對櫻花膠原美莓凍的表現是相當滿意啊啊啊!

對於對於想維持女性機能呵護與補充膠原蛋白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參考看看哦~

貼心的男生們也可以幫媽媽、姊姊、妹妹、另一半準備起來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本篇與HÉNA SECRET荷娜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