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6;c捷將鞋業.jpg

我很早就在網路上買鞋子,累積了不少網購的經驗

楦頭太窄、包覆性不足、鞋底太硬、好看不好穿等等狀況,我都遇過orz

要如何網購不踩雷?!到哪能買到好看又好穿、價格親民的鞋款呢?!就讓我來分享吧

深耕台灣多年的J&c捷將鞋業,開啟了選擇多元、能滿足各年齡層的一面

好穿舒適為目標,透過內裏親膚、鞋底防滑、彈性軟膠鞋墊來用心保護大家的雙腳

打造出選擇多元、兼具顏值與功能性,高CP值的鞋款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J%26;c捷將鞋業01.jpg

我在限時動態上PO了這雙鞋,立刻就被大家問翻天

好漂亮的乾燥玫瑰粉!好穿嗎?哪個牌子?哪裡買?

這雙是J&c捷將鞋業輕盈氣墊健走鞋/1680元

也是我鞋櫃中,最舒適好穿的休閒鞋了

J%26;c捷將鞋業02.jpg

J&c捷將鞋業是在台灣發展超過20年的品牌

品質精緻,針對鞋底和縫線加強再製,讓鞋子不只好看也好穿!

鞋款選擇多,不只有許多長青耐穿的款式,也有陸續推出時尚淑女的款式,能滿足各個年齡層

而且價格親民,CP值相當高喔!

我的鞋櫃中,比較少休閒的鞋款,所以一直想要找雙兼具顏值與功能的鞋子

輕盈氣墊健走鞋/1680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乾燥玫瑰粉超~漂亮,一眼就擄獲我的心

J%26;c捷將鞋業03.jpg

以深耕台灣20多年的品牌來說,我沒想到J&c捷將鞋業有許多時尚的款式可以選擇

拿到實品發現鞋子的質感很~好,完全不輸專櫃品牌,而且價格又較親民

輕盈氣墊健走鞋/1680元使用超彈力針織面料

相當好穿、材質透氣、舒適度很夠,我覺得非常適合台灣高溫悶熱的天氣

J%26;c捷將鞋業05.jpg

以往常在路邊攤、市場或夜市看到100元、200元等俗到不行的鞋子

很多人都是現場套一下就決定買了

但沒有發現鞋底的差異,尤其是涼鞋,通常都是一片底,很明顯不耐穿、容易滑倒orz

J&c捷將鞋業的鞋款都會特別處理鞋底

鞋底經過加強穩固,能避免產生易斷、易滑的問題

像這款輕盈氣墊健走鞋/1680元的鞋底就相當給力!

不管是日常穿著還是健行快走,通通都很適合

J%26;c捷將鞋業04.jpg

J%26;c捷將鞋業06.jpg

這款輕盈氣墊健走鞋/1680元,設計簡約好看,實品很有質感,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以漂亮的乾燥玫瑰粉為主,再加上超彈力針織面料的視覺效果,將休閒與俏皮結合的恰到好處!

J%26;c捷將鞋業07.jpg

J%26;c捷將鞋業08.jpg

老公還以為這雙只能搭配運動褲(直男想法XDDD)

當然穿上這雙去健行快走是絕對沒問題的!

只不過我想要這樣搭配,簡單搭個牛仔褲是不是也很~好看啊啊啊

J%26;c捷將鞋業09.jpg

超彈力針織面料很透氣,帶來極佳的舒適度

整雙鞋超~~~輕量,走起路來完全沒負擔,我覺得特別適合長輩們!

加上經過穩固的鞋底,走在比較光滑的路面也不用害怕滑壘QQ

J%26;c捷將鞋業10.jpg

因為有不少慘烈的經驗,所以我有一段時間不敢再網購鞋子

J&c捷將鞋業的品質很好,又給了我希望(可以繼續買買買XDDD)

不愧是以好穿舒適為目標,穿上他們家的鞋子,真的很有感!

內裏親膚、鞋底防滑、彈性軟膠鞋墊也通通都有達標,表現非常優秀!

鞋款選擇多,除了長青耐穿的款式,還有時尚淑女的款式,能滿足各個年齡層

他們家的鞋子價格親民,質感好,真的是高CP值,絕對不會踩雷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J&c捷將鞋業的鞋子哦~

 

 

▶IG:https://www.instagram.com/jc.shoes_202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eChiangShoes

|本篇與J&c捷將鞋業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