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jpg

小廚娘每天都在絞盡腦汁變化菜色

因此中式料理、韓式料理、西餐等輪番出現在我家餐桌上

有時候真的太忙,想要簡化步驟,這時候就需要加熱即食的調理包

除了方便以外,美味還是最重要的啦!

像最近天氣太熱,所以我不太想煮湯QQ

就拿出了開罐即食,加熱更美味軒閣食品鮮盒子

只要準備好主餐,再隔水加熱湯罐頭就完成食香味俱全的料理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1.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2.jpg

千萬別小看罐頭,罐頭只是食物的載具,其內在採用A級等級食材,對選料堅持才是關鍵核心!

軒閣食品鮮盒子異國濃湯養生煲湯兩個系列可以選擇

不管是哪個系列,通通都是料好味美又實在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3.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4.jpg

開罐即食,不只方便,還能當作常備防災罐頭

而「加熱」當然會更美味,可以電鍋加熱/隔水加熱/微波加熱

▶常溫保存,開罐即可食用

▶電鍋加熱:拉環拉開一小角,加20ml水等待電源跳起

▶隔水加熱:拉環拉開一小角,加一半高度水至鍋中,約煮1分鐘時間

▶微波加熱:倒出來,微波時間約一分半

千萬不要直接用罐身加熱!絕對不可以將罐頭放進微波爐,務必先將內容物倒入可加熱容器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5.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6.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7.jpg

自己煮羅宋湯也可以,但就是比較麻煩,而且要煮一鍋(量多可能喝不完)

所以一看到開罐即食,加熱更美味的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就迫不及待的想喝看看

小廚娘想要省時間又想吃好吃美味,準備了燉飯

食材準備好放進電鍋,等時間到就OK了,再加熱鄉村羅宋湯,晚餐就能開動啦!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8.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09.jpg

鄉村羅宋湯嚴選馬鈴薯/紅蘿蔔/高麗菜/洋蔥/番茄,熬燉搖身一變微富含纖維的羅宋湯

每一口都能喝到甘甜的味道和吃到豐富的用料,我們夫妻倆非常喜歡這個口味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0.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1.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2.jpg

老公很喜歡吃牛排,我之前會煮玉米濃湯

我煮的玉米濃湯可不是簡單版,是複雜版(要榨汁過濾的那種)

因為步驟太多了,所以我久久才會煮一次QQ

牛排、櫛瓜氣炸好擺排,再加熱黑松露菌菇濃湯,就大功告成

有了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小廚娘我可以喘口氣,真是太棒了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3.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4.jpg

黑松露菌菇濃湯嚴選香菇/洋蔥/蘑菇/杏鮑菇/茶樹菇/鷹嘴豆/豆漿與松露粉

熬燉成味道有層次和口感豐富的濃湯,搭配牛排等西餐料理相當對味耶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5.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6.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7.jpg

我喜歡喝南瓜濃湯,但買一顆南瓜回家料理實在是有點為難小家庭(量多吃不完)

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的份量剛剛好,開罐即食相當方便,加熱更美味!

對我來說,準備好主食,再加熱罐頭就搞定晚餐,真的很棒!而且兩個人想喝不一樣的也OK

老公嚷嚷著好久沒吃義大利麵,身為使命必達的小廚娘立刻著手準備「肉醬義大利麵」

不得不說,Nana牌義大利麵真好吃(自己誇自己XDDD)

搭配濃郁的南瓜堅果濃湯,真是讓人滿足的一餐!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8.jpg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19.jpg

南瓜堅果濃湯嚴選南瓜/洋蔥/紅蘿蔔/西洋芹/夏威夷豆

湯品裡的用料豐富,味道香濃綿密,再加上口感爽脆的夏威夷豆,整體表現相當好,我喜歡

軒閣食品鮮盒子 異國濃湯罐頭20.jpg

料理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享受美食更是讓人心情愉悅

但有時候也想要偷懶(適度的放鬆XDDD)

在挑選調理包或罐頭時,除了常溫保存、方便即食以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好吃」

軒閣食品鮮盒子加熱即食湯品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異國濃湯罐頭表現相當好

不只是方便的懶人料理、忙碌工作簡易午餐,還可以當作家中常備囤糧和防災罐頭!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

FB粉絲團

Instagram

長榮樂e購

|本篇與軒閣食品 鮮盒子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