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jpg

關於購物,相信蠻多人都是選擇耳熟能詳的品牌,這證明廣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不過因為我喜歡嘗試新東西,所以只要東西適合好用就會買

今天要分享新的洗衣精品牌「衣研」

雖然乍聽之下有些陌生,但這瓶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的表現很不錯哦~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發揮大大的洗淨力,跟我一樣精打細算的小夥伴別錯過!!

晨曦馨香讓衣服散發淡淡的香味,清新好聞不刺鼻,讓人心情變得很愉悅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1.jpg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2.jpg

像我這樣的一個人住在外面,不可能天天洗衣服,幾乎都是累積到一定的量才會出手

不只如此,就連洗衣精的用量也是要斤斤計較,這樣才能省上加省RRR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是真正的超濃縮洗衣精,蛋白酵素是這瓶洗衣精洗淨力超強的關鍵

用量只要以前的一半就能發揮出兩倍的洗淨力,是不是很~厲~害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3.jpg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4.jpg

一個人住在外面,大小事通通都要自己來(在家有媽媽就不用煩惱了~)

關於洗衣服,我的習慣是一定要裝洗衣袋

然後不管會不會染色,都要深淺分開洗,也就是要洗兩次的意思

現在天氣超~悶~熱,幾乎是一起床就開始流汗,一整天下來衣服的味道很可怕orz

尤其是淺色的衣服,上面有污漬或流汗的痕跡就會變得很明顯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有效去除污垢和全面洗淨的洗衣精

按照上面指示的建議用量,我大概倒了0.6瓶蓋就夠了

這瓶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晨曦馨香,香味淡淡的很好聞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5.jpg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6.jpg

接著等衣服洗好就大功告成啦~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7.jpg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8.jpg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09.jpg

看到乾淨,聞起來又香噴噴的衣服,心情就很棒

這瓶洗衣精無螢光增白劑,淺色的衣服也能洗的相當乾淨,就像是最剛開始清純的樣貌~

晾乾以後,穿在身上的舒適度相當不錯(我沒有另外加柔軟精喔!!)

晨曦馨香的味道很好聞,濃淡適中,一點也不刺鼻,我非常喜歡

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10.jpg 

洗衣精推薦衣研消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精的原因不外乎是用量省,洗淨力強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對環境友善,生物分解度經SGS檢驗超過95%以上

另外像前陣子天天下雨,空氣潮濕,這時候衣服很容易有霉味,洗衣服變得很麻煩orz

這瓶洗衣精不只能去除深層污垢,還能抗菌去霉味

這樣不用擔心衣服聞起來有霉味,就不用特地跑到自助洗衣烘乾啦!!

以洗衣精來說,我覺得這瓶各方面都表現得很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

網路商城:Yahoo超級商城、FriDay購物、愛買線上購物、樂天購物

///本篇與志成 衣研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