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jpg

我蠻喜歡"台酒 酒香泡麵系列

這次他們家新推出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有別於以往常見的清燉或紅燒口味

牛、豬骨風味白湯底為主,再添加雙鹿五加皮料理酒,將風味加乘到最高值!

細火燉煮飽滿牛肉塊的份量不少,搭配帶勁中式寬麵食感

這款泡麵非常可以!喜歡酒香泡麵系列的小夥伴別錯過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01.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02.jpg

煮泡麵的步驟大同小異,但「酒香泡麵系列」有一點要特別注意

那就是「料理酒要最後加入」,這樣風味才夠!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04.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05.jpg

比起只有麵條跟蔬菜包的泡麵

像這樣有調理包,有料的泡麵更吸引人XDDD

麵條使用中式寬麵,跟一般常見的黃色油炸麵體不同!

調理包及料理酒包都是最後才加入的喔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0-1.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1.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2.jpg

水量的部分,包裝上是寫500ml

平常是重口味的話,可以稍微減少水量

蓋上等5分鐘就OK了,時間到先將麵條與調味粉均勻攪拌

像我一樣喜歡麵條是偏硬口感的話,泡的時間可以再減少30秒!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5-1.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7-1.jpg

包裝上寫「將調理包放在上蓋溫熱」

因為我之前用過這種方法,溫熱的效果不怎麼好,所以我選擇另外泡熱水

先加入調理包,能看到用料挺豐富的,很有份量!

最後再倒入料理酒,酒香很迷人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8.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9.jpg

沒有加任何配料,單以調理包來說,我覺得相當有誠意了

濃郁白湯搭配酒香,聞起來超~~~誘人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0.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1.jpg

自己在家吃,就算是泡麵,也要吃得夠豐盛XDDD

煎顆蛋﹑燙個青菜,看得人食指大開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2.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3.jpg

有別於以往常見的清燉牛肉麵或紅燒牛肉麵

這款泡麵選用牛骨、豬骨風味作為白湯底,加上嚴選辛香料

不只是名字叫做蒙古牛肉鍋,整個風味也相當獨特有創意

入口濃郁又帶點微辣的刺激感,再加上酒香的加持,味道非常有層次感!好喝!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4.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5.jpg

調理包的份量讓我覺得很滿意

裡面是細火燉煮飼料滿牛肉塊,數量跟口感表現都相當好!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6.jpg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27.jpg

中式寬麵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03.jpg

台酒 酒香泡麵系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這次新推出的酒香蒙古鍋牛肉麵有料!有酒香!白湯濃郁!好好吃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買回家吃看看哦~

台酒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