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jpg

天氣熱~到~爆,每天都汗如雨下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衣服,味道不好聞啊

身為主婦,洗衣服是例行工作

面對有汗味的衣服,必須選擇強而有力的消臭洗衣精 

除臭抗菌雙效、特濃縮低泡沫配方、中性溫和洗劑為核心設計的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是我的首選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1.jpg

我家洗衣首要解決的問題還是汗味、異味,除了衣物以外,還有床單、浴巾等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除臭抗菌這方面得到眾多網友的推薦

而且還是運動機能衣專用的洗衣精,專門KO汗味,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雖然是無香精的洗衣精,但內含除臭抗菌雙效成分,香茅萃取除臭酵素和衛福部頒訂抗菌成分

因此抗菌除臭更有感!!

無香洗衣精也可以很除臭,這一點非常吸引我

而且這瓶使用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是中性溫和洗劑,低泡沫配方設計

無螢光劑、無塑化劑、無環境賀爾蒙

不僅能友善人體.在洗衣的同時,也能達到環境友善,愛地球的目標,是醫師推薦洗衣精哦~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2.jpg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3.jpg

與以往熟悉的洗衣精包裝不同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按壓式洗衣精,使用相當順手流暢

千萬別小看這瓶洗衣精,它可是濃縮洗衣精!!

透過特濃縮成分濃縮配方用量更省,身為精打細算的主婦,我非常滿意

使用方法很~簡單,按壓就OK了

低水位按壓3-4下/中水位4-5下/高水位5-6下/較大容量機型的高水位10-11下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4.jpg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5.jpg

有汗味的衣服實在是不好聞,每天早上必須趕緊處理QQ

洗澡後,擦乾身體的浴巾濕氣較重,不管當下有沒有晾乾,也要天天換洗!!

天氣潮濕悶熱,每天睡覺的床單也會有異味,所以一週要換洗一次orz

我家不允許有異味存在,這就是為什麼洗衣機被塞滿的原因了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濃縮洗衣精,好處就是用量很~~~省

而且這瓶是按壓式洗衣精,用按壓的就不會失手倒太多,所以使用上我很滿意

PS.因為租屋處的洗衣機是由房東提供的,雖然有定期清潔,但我還是習慣使用洗衣袋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6.jpg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7.jpg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8.jpg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09.jpg

在晾曬的過程中,我都會仔細檢查衣物是否有徹底洗淨?!摸起來會不會滑滑的?!

我們兩個大人基本上不太會有誇張的髒汙,最多就是汗漬,尤其是領口及袖子

雖然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中性溫和洗劑,低泡沫配方設計,但它的表現非常優秀

洗淨力相當夠!衣物的觸感也很好!香茅萃取除臭酵素讓無香勝有香,我覺得很可以!!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10.jpg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11.jpg

女生喜歡的味道,男生不一定會喜歡

之前有買過香味比較濃郁的洗衣精,老公表示「同事還以為我噴香水XDDD」

比起用香味來消臭,我覺得無香配方能除臭更~厲害!!

晾曬後的衣物、床單、浴巾等,觸感柔軟,汗味異味OUUUT,表現讓我非常滿意

特別是針對像運動機能衣這類面料的衣物,不用加柔軟精,洗後的衣物觸感一樣棒,且無異味!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13.jpg

吃東西不小心沾到衣服,我受不了污漬,趕緊用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手洗

這瓶的去汙潔淨力很棒,表現讓我很滿意!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12.jpg

淨毒五郎 消臭洗衣精不愧是網友推薦消臭洗衣精

無香精還能KO汗味,這真是太厲害了!而且洗淨力也非常好!

有小朋友的家庭、有養寵物的人、有運動習慣的小夥伴,我覺得一定要試試看這瓶消臭洗衣精

濃縮配方用量省,去污消臭一步到位,整體表現超優秀!

現在有優惠活動「淨毒五郎 潔白涼夏新7/17-7/24 洗衣系列潔淨」

單入95折,3入88折 滿2500贈山淨浴巾;滿3500送羽絨清潔劑(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https://5clean.club/DSeZZ/koc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fcle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efclean5/

|本篇產品由淨毒五郎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