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蝶Lilian.jpg

很多人以為「乾冷」是膚況不穩定的主因,其實「悶熱」也會讓膚況NGGG

尤其是像現在這樣高溫潮濕悶熱的天氣,膚況更是難以掌控!

像我這樣乾~到不行的沙漠肌,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維持油水平衡,鞏固肌底狀態

法蝶Lilian 原生龍血素植萃回齡面膜和角鯊烷撫紋修復精華是讓我一用驚為天人的保養品

羽絲絨面膜的服貼與滿滿的精華液,讓乾OUUT

輕油帶來剛剛好的滋潤度,保水與持水一步到位

倆倆聯手讓沙漠肌不再乾枯,是非常有感的保養品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法蝶Lilian01.jpg

我的膚況看似還不錯,但沙漠肌是真的乾,尤其是鼻翼,根本重災區

特別是像現在這樣高溫悶熱的天氣,容易油水不平衡,這樣的肌底狀態非常NGGGG

除了平常在家努力保養以外,荷包情況允許的話,建議可以定期去做臉

我真的好久沒去做臉了,也該找時間來好好呵護臉蛋兒啦!

法蝶Lilian02.jpg

法蝶Lilian 原生龍血素植萃回齡面膜和角鯊烷撫紋修復精華

原本是高雄法蝶美容Spa會館提供店內使用,因為評價良好,所以現在也能網購囉!

法蝶Lilian03.jpg

法蝶Lilian04.jpg

法蝶Lilian 原生龍血素植萃回齡面膜

龍血樹植萃成分為主,搭配山芙蓉、黑醋粟籽萃取及神經醯胺3

從補水到乾OUUUT,這些通通都是沙漠肌需要的(乾~到不行的我見獵心喜XDDD)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無香料」,因此孕媽咪也能放心使用喔

法蝶Lilian05.jpg

法蝶Lilian 原生龍血素植萃回齡面膜使用羽絲絨材質,非常輕薄

乘載了28ML精華,拿出來就能感受到面膜相當水潤(還沒敷上臉,我就已經很滿意了!)

法蝶Lilian06.jpg

法蝶Lilian07.jpg

羽絲絨材質的特性就是輕薄

再加上獨特的刀工一字剪裁,能讓眼周眼下、嘴角、鼻翼等均勻服貼

敷上去的感覺超~棒,可以明顯地接收到精華液的水潤感

我非常喜歡法蝶Lilian 原生龍血素植萃回齡面膜帶來的使用感受

法蝶Lilian08.jpg

面膜再好,敷臉再舒服,也不能敷太久!15分鐘到就可以拿下來了~

法蝶Lilian09.jpg

法蝶Lilian10.jpg

法蝶Lilian11.jpg

經過法蝶Lilian 原生龍血素植萃回齡面膜的呵護,會先感受到灌溉後的水潤,乾OUUUT

接著將臉蛋兒上的精華液輕拍或畫圈按摩至吸收,讓水潤的狀態更飽滿!

這款面膜帶來的使用感及使用後的表現都讓我超~滿意

法蝶Lilian12.jpg

法蝶Lilian13.jpg

很多人擔心過於油膩厚重,所以不敢輕易使用油類保養品QQ

這時候可以參考看看「輕油質保養精華」,既有剛剛好的滋潤度,又不會過於油膩

超好吸收的油性精華,不油膩!最親膚!法蝶Lilian 角鯊烷撫紋修復精華就是不錯的選擇

輕油質地的延展性很好,一抹就化開

均勻塗抹後,可以感受到非常好的滋潤度,同時相當透氣!不黏膩、不厚重!

法蝶Lilian14.jpg

法蝶Lilian15.jpg

法蝶Lilian 角鯊烷撫紋修復精華

有機橄欖角鯊烷為主,再加上神經醯胺、岩芽幹細胞及紅沒藥醇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輕油質地讓我愛不釋手,使用感非常好阿阿阿

一抹化開的滋潤度恰到好處,打造優質的肌底狀態

保水、持水,全面提升呵護力,是我這個沙漠肌最需要的!

法蝶Lilian16.jpg

法蝶Lilian17.jpg

因為膚況較乾,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好用的角鯊烷保養品

這次終於被我遇到了,法蝶Lilian 角鯊烷撫紋修復精華深得我心啊

輕油質地一抹化開,帶來剛剛好的滋潤度,使用後的膚況超~棒,我太喜歡了!!

法蝶Lilian18.jpg

羽絲絨面膜的服貼與滿滿的精華液,讓乾OUUUT

輕油帶來剛剛好的滋潤度,保水與持水一步到位

每一點都是我這麼沙漠肌非常需要的,完全擄獲我的心,真的超~好用

跟我一樣是面膜控的小夥伴、你也在尋找好用的角鯊烷保養品嗎?

絕對不要錯過法蝶Lilian 原生龍血素植萃回齡面膜和角鯊烷撫紋修復精華哦~

 

 

▶官網:https://fattelilia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tteSp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fattelilian/

|本篇與法蝶Lilian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