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skin薔薇肌.jpg

面膜是最適合夏天的保養,敷上去水潤冰涼超~~~舒服

身為面膜控的我幾乎天天敷臉,看到庫存快要見底,手刀補貨

進入我視線範圍的是在網購面膜推薦排行榜上的Rose.skin薔薇肌

嚴選原料、以深層補水為主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啊啊!!

無酒精、香料,防腐劑、拒絕動物實驗、由GMP優良合格工廠製造

不只要有感保養,更要安心保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Rose.skin薔薇肌01.jpg

天氣超~~~熱,臉蛋兒又悶又黏,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端午連假我還陪家裡三個男孩子去打球(真的是捨命陪君子欸QQ)

雖然有戴帽子,躲在樹蔭下,但免不了還是會曬到太陽...

回家後,整個膚況很NGGG,這時候立刻啟動敷臉模式

Rose.skin薔薇肌07.jpg

Rose.skin薔薇肌08.jpg

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的包裝粉粉嫩嫩,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瑞士蘋果萃取為主,帶來深層補水的力度

再加上鎖水磁石PENTAVITIN、L22植萃油、海葡萄萃取、甜菜鹼、尿囊素及積雪草植萃成分

讓補水更全面,也能啟動確實的呵護!!

Rose.skin薔薇肌09.jpg

面膜布使用薄透服貼的日本製造泉草本羽織布膜

布膜不只輕薄,還乘載了豐沛的精華液,拿出來立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潤

Rose.skin薔薇肌10.jpg

日本製造泉草本羽織布膜真的相當薄透服貼

一敷上就能感受到精華液在發揮它的深層補水力

豐沛的水潤感正是我這個沙漠肌需要的!

特別是剛曬完太陽,膚況特別不穩定,可以透過補水來穩定狀態!

Rose.skin薔薇肌11.jpg

Rose.skin薔薇肌12.jpg

Rose.skin薔薇肌13.jpg

我很喜歡膚臉的過程跟感覺,想必大家都一樣XDDD

但敷臉的時間不能太長,15分鐘剛剛好

取下面膜後,會先明顯地感受到經過深層補水,喝飽水的感覺非常好

接著不要放過臉蛋兒上的精華液,輕拍或畫圈按摩至吸收,這樣的狀態會更~好!!

素顏狀態好到老公看了都稱讚

另外也可以當作妝前保養或是約會前的急救面膜哦~

Rose.skin薔薇肌02.jpg

Rose.skin薔薇肌03.jpg

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的核心是三大頂級珍稀萃取

分別是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瑞士蘋果萃取、有機洋甘菊植萃

再加上多種植萃抗老精華及添加海洋保濕因子、海藻糖

質地水潤,延展性佳,均勻塗抹後,潤澤度UP,觸感清爽不黏膩!

Rose.skin薔薇肌04.jpg

Rose.skin薔薇肌05.jpg

Rose.skin薔薇肌06.jpg

在面膜後使用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透過其水潤度來可以進一步加深補水

一抹就能感受到潤澤感,均勻塗抹後,水潤清爽不黏膩,整體表現非常好

過程中可聞到玫瑰精油淡淡的香氣,讓人能好好地享受保養時光!

Rose.skin薔薇肌14.jpg

身為沙漠肌的我,本來就很需要補水,所以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

透過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的深層補水,讓乾OUUT,膚況穩定,表現很不錯!

接著用薔薇植萃潤澤修護精華來再次的加深補水力度,讓整體狀態能保持的更好!

雙管齊下的保養讓我很滿意,而且是有感保養

對於深層補水有興趣或者跟我一樣是面膜控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Rose.skin薔薇肌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本篇與Rose.skin薔薇肌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