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0.jpg

20歲以後膠原蛋白就會急遽流失

日子一天天過,在時間的壓力下,想要維持好狀態,只能使出各種招式來進行保養

關於內在保養的部分,補充膠原蛋白是不錯的選擇!!

比起粉狀或錠狀膠原蛋白,我更喜歡膠原蛋白飲

Nippi日本魚膠原蛋白為主的Fast&Free  FF激因賦活渼妍飲進入了我的視線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1.jpg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還小

沒想到一晃眼,原來我已經要邁入XX歲了(歲月不饒人...)

雖然不想面對,但這就是現實啊!

想要維持住美好、最佳的狀態,必須內外兼具的認真保養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2.jpg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3.jpg

內在保養的部分,首推膠原蛋白

以往補充膠原蛋白,比較常見的是膠原蛋白粉

但不知道為什麼膠原蛋白粉總是有一些讓我無法接受的味道orz

而且有些需要沖泡,我覺得不是很方便

因此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膠原蛋白飲,Fast&Free  FF激因賦活渼妍飲就是我的心頭好

一盒有10包,升級後的版本,容量更~多!!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4.jpg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5.jpg

包裝很可愛,一下子就抓住我的目光

Fast&Free  FF激因賦活渼妍飲是以分子小,好吸收的Nippi日本魚膠原蛋白為主

再搭配日本專利金頂側耳萃取物/日本蠶絲蛋白/西印度櫻桃/西班牙紅石榴

透過多方面帶來呵護,打造由內而外的光彩與好狀態

溫馨提醒:膠原蛋白來源為魚,若有魚的過敏史,請勿補充!!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6.jpg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7.jpg

補充方式很簡單,每天1-2包,早上空腹前或睡前飲用都OK

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很有儀式感的倒出來喝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8.jpg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09.jpg

Fast&Free  FF激因賦活渼妍飲每包有30ml,有著5000mg最足量的膠原蛋白

選用來自日本富士山無汙染的純淨水,讓吸收表現更~好

再加上Nippi日本魚膠原蛋白本身就是分子小,好吸收的特性

而膠原蛋白搭配維他命C的表現會更好,因此特別添加了有維C之王之稱的西印度櫻桃

西印度櫻桃比檸檬、芭樂的維他命C含量要高出幾十倍,相當厲害!

膠原蛋白、維他命C、蠶絲蛋白一包全都有,讓膠原蛋白飲能發揮最大實力,展現出有感保養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10.jpg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11.jpg

因為我早上要喝滴雞精,所以Fast&Free  FF激因賦活渼妍飲就安排在睡前飲用

我習慣直接開袋喝,莓果風味很好喝(不酸不甜沒異味)

味道給人的接受度高,所以我咻咻咻一下就喝完了XDDD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12.jpg

天氣好熱好熱,我把Fast&Free  FF激因賦活渼妍飲放進冰箱

這樣就能喝到口感冰冰涼涼的膠原蛋白飲(冰冰的更~好喝!超推薦

Fast%26;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13.jpg

這款膠原蛋白飲不只味道好,膠原蛋白更是5000mg最足量,各方面表現都相當不錯!

讓我想持續補充,認真開始內在保養,維持住美好、最佳的狀態

對於膠原蛋白有興趣的小夥伴,我個人私心推薦膠原蛋白飲

可以參考看看莓果風味,以Nippi日本魚膠原蛋白為主的Fast&Free  FF激因賦活渼妍飲哦~

 

 

官網

FB粉絲團

IG

|本篇與Fast&Free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