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jpg

不論是底妝還是唇膏,這幾年開始流行霧面的妝感

今天文章是彩妝推薦,要分享專櫃彩妝NYX,互相搭配就能打造漂亮妝感喔!

喜歡霧面粉底液的話,底妝千萬不要錯過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不用使用刷具,建議使用微濕的美妝蛋、海綿或是五角海綿上妝,妝感會很漂亮喔!

以往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霧面妝感,但其實加上適當的修容,表現就很不錯喔!

NYX眼影粉質非常好,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超實用,眼影16色深得我心RRR

另外霧面口紅也是妝容的一大重點,澎澎泡芙氣墊唇釉的霧感很好看喔!

最近天氣非常熱,沒有定妝就很容易崩壞...同場加映了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對於以上NYX四樣彩妝有興趣嗎?趕快往下看文章吧!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0.jpg

相對於其他專櫃彩妝來說,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的價格比較親切好入手

這款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總共有45色號(其中8色是新推出的),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06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共16色可選擇(其中8色為全新是新推出的),我使用的色號是12

最吸引我的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顏色多又漂亮又實用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我第一次使用定妝噴霧耶QQ

喜歡帶有光澤感的話,也有另一款光感定妝噴霧可選擇喔!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1.jpg

素顏跟完妝是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膚況偏乾的關係,所以我的妝前保養步驟非常紮實

而妝感的部分,我覺得自己似乎不太適合霧面底妝,因此較少使用霧面粉底液

不過我現在發現搭配打亮修容等,帶有微微的光澤度,看起來會比較好喔!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2.jpg

保養很重要!

有化妝,妝前保養更是相當重要!

結束紮實的妝前保養後,接著是上防曬

等每個步驟都吸收了,再來上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06

粉底液質地很好推勻,幾乎是一抹就轉變成霧面,所以用這款上底妝手腳要快喔!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3.jpg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4.jpg

這款粉底液轉霧面的速度非常快QQ

我之前用手指上妝,整體狀態不是很理想

建議搭配微濕的美妝蛋、海綿或是五角海綿上妝會比較好!

粉底偏乾,可能不是很適合沙漠肌,不過妝前保養有做足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唷~

從半邊臉可以看出遮瑕力還不錯;全臉第一次的底妝也沒有卡粉的情況,看起來不會過於厚重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5.jpg

粉底第二次的重點在於遮瑕黑眼圈

我只有用這款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06,沒有另外用遮瑕產品喔!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6.jpg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7.jpg

眼妝是我的妝容重點RRR

這款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的各方面都深得我心

粉質相當好,顏色多又漂亮,而且非常顯色

這款眼影盤是橘紅色系為主,但每個顏色帶來的妝感又各有不同,表現很優秀喔!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8.jpg

第一步:使用淡香檳金,上眼皮大面積+下眼皮打底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09.jpg

第二步:使用淡咖啡金均勻塗抹於雙眼皮摺痕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0.jpg

第三步:使用黃色均勻塗抹於2/3雙眼皮摺痕(前面1/3維持淡咖啡金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1.jpg

第四步:使用磚紅色均勻塗抹於眼尾1/3處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2.jpg

第五步:使用帶有珠光的玫紅色均勻塗抹於下眼皮1/2處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3.jpg

第六步:使用帶有珠光的黃色均勻塗抹於下眼皮另外1/2處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4.jpg

我習慣用咖啡色眼線筆(看起來比較柔和)

刷好上下睫毛後,眼妝就完成了,眼睛看起來就炯炯有神啦!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5.jpg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6.jpg

這次搭配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2

質地非~常~霧~面,但也不會乾到卡紋(非防轉印脣膏)

12是偏紅的色系,均勻塗抹後非~常~顯~白,看起來很有氣勢喔!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7.jpg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8.jpg

我第一次使用定妝噴霧耶XDDD

這次底妝是使用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06

相對來說,定妝噴霧是使用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維持一定距離使用,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涼感,表現還不錯!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19.jpg

這次使用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06,發現霧面妝感似乎跟我還挺合的XDDD

底妝看起來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搭配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2,顯白又有好氣色

其中我最喜歡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眼影16色真的超實用(去釜山就決定帶它啦!)

穿上新衣服、戴上新髮飾,整體看起來非常融洽RRR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20.jpg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21.jpg  

想要跳脫舒適圈的妝容嗎?想要嘗試比較活潑的顏色嗎?

不管是甜美還是搖滾妝,這款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通通都能駕馭喔!

對霧面底妝、霧面唇彩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第一次接觸到NYX,帶來很不錯的使用感受,有機會我再拍影片分享一下喔!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https://shopee.tw/nyx_promakeup_official

|本篇為試用心得,產品由NYX提供|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想知道更多:https://ldschichi.pixnet.net/blog/post/354903008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