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jpg

週末比較晚起床,早餐都叫外送,通常會點蔥抓餅加蛋

這幾次吃下來發現「能把蔥抓餅煎得如此難吃也是很不容易orz」

偏偏我們倆又很喜歡吃蔥抓餅,所以決定自己煎!

使用老麵制法,並與台灣各地小農合作的派脆刻躍進了我的視線

從小攤車開始,經歷過傳產危機,再到轉型,一步步打造出美味又吃得安心的抓餅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1.jpg

派脆刻 厚抓餅系列有兩個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橄欖油塔香厚抓餅&千層青蔥厚抓餅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2.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3.jpg

每包5入裝,需冷凍

另外官網有10入裝,有栗子南瓜抓餅、金石地瓜抓餅及日曬香椿抓餅等口味可選擇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4.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5.jpg

乍看可能會覺得抓餅不都長得差不多

仔細看就會發現,派脆刻 千層青蔥厚抓餅的用料相當紮實

不只餅皮的厚度升級,有140g的厚實飽足感,上面的蔥花也沒在客氣的XDDD

抓餅的主體是厚實老麵皮,搭配彰化青蔥、屏東紅蔥,再加上黑白胡椒粉增加風味

下鍋沒多久就能聞到陣陣香氣,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6.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7.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8.jpg

煎抓餅的訣竅是「先煎至微微金黃,接著再不停轉圈,往內擠壓」

這樣就能逐漸呈現出抓餅餅皮的層次感了

煎好要裝盤時,就會感受到派脆刻 千層青蔥厚抓餅的重量感,真的很有份量!

直接吃,可以品嚐到老麵與香蔥完美結合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09.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0.jpg

自己煎抓餅,當然要夠豐盛啊

雞蛋是固定班底,再加上火腿、小黃瓜、番茄,最後淋上番茄醬或美乃滋就完成啦!

一份用抓餅製作的捲餅,料多美味又營養滿分,大人小孩通通會喜歡

看起來超~好吃(實際上也真的超~好吃XDDD)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1.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2.jpg

不得不說,老麵真的相當厲害耶!

再加上厚度升級,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紮實的口感,我非常喜歡

煎到金黃酥脆,再搭配豐富的配料,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3.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4.jpg

以往大家比較熟悉的是「蔥」抓餅

派脆刻 橄欖油塔香厚抓餅則是以來自屏東的新鮮紅骨九層塔為主,搭配義大利冷壓橄欖油

主體一樣是厚實老麵皮,口感一等一的好

味道則是有別於青蔥的風味,九層塔的香氣較為濃郁,整個表現讓我愛不釋口XDDD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5.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6.jpg

厚度升級讓抓餅非常紮實

尤其是在抓餅的層次感出來後,看起來也不會單薄,每一口都能讓人吃得心滿意足

直接吃可以感受到九層塔獨特的香氣,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口味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7.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8.jpg

最近迷上莎莎醬,於是就動手自己做

我真的不想誇自己,但搭配橄欖油塔香厚抓餅超~好吃!!!

應證了老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擁有了無敵美味的抓餅,真的是怎麼吃都好吃啊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19.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20.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21.jpg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22.jpg

沾莎莎醬,吸附醬汁後,能帶給抓餅風味上的變化,酸辣帶勁

用抓餅包覆莎莎醬的料,一口咬下去的層次感相當豐富,味道也超級好

不論是哪種吃法,尾韻都能感受到九層塔,是比較偏大人系的風味(我老公超喜歡)

另外美味的關鍵也要歸功於厚實老麵皮延伸出的紮實口感!

派脆刻-厚抓餅系列23.jpg

我算是吃過不少抓餅,具有一定的經驗值~

派脆刻 厚抓餅系列讓我耳目一新、愛不釋口

厚實老麵皮,餅皮厚度升級,帶來紮實的口感,這一點讓我吃得很滿足

煎至金黃後的酥脆層次感不會過於單薄,整體表現非常優秀啊啊啊

千層青蔥厚抓餅橄欖油塔香厚抓餅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

是直接吃就好吃的程度,當然加顆蛋的風味會更好XDDD

不管是當早餐還是突然嘴饞,拿出來煎一煎就OK了

不愧是網友推薦的團購美食,真的是方便又好吃

喜歡吃抓餅的小夥伴,絕對不要錯過派脆刻 厚抓餅系列

除了在官網訂購 厚抓餅輕鬆購買宅配到家

大家也能在大潤發、愛買、大買家等實體通路購買到喔!

 

 

官網

FB粉絲團

|本篇與派脆刻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