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jp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因為膚況較乾,所以喜歡偏「濕」的感覺

用過氣墊粉霜以後就回不去啦(真的啦!!)

憑藉著氣墊的潮流,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推出一系列的氣墊彩妝品

趁著星期三小屈有折扣,就去買了一顆來試試看(還真不便宜...有點難出手...)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總共有三個色號,我選擇顏色最淺的P3春漾薔薇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1.jpg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2.jp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包裝還蠻可愛的!!

以氣墊粉霜為概念延伸而來,體積不小

會占化妝包的空間,我還特地整理一番,挪了一個位置給它QQ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3.jpg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4.jpg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5.jp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整體而言跟大家熟悉的氣墊粉霜差不多

腮紅的孔隙大小適中;海綿粉撲的回彈力也還不錯

光憑視覺就能感受到還蠻濕潤的,所以建議沾取時別太大力!!

P3春漾薔薇的顏色很淺,請睜大眼睛觀察XDDD

會買這麼淺的顏色是因為其他兩個顏色對我來說稍微深了點,有點難駕馭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6.jp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只差腮紅,妝容就大功告成了!!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7.jpg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8.jp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顏色雖然淺,但仍然可以看到粉嫩中散發出微微的光澤

因為習慣使用氣墊粉霜,所以對我而言氣墊腮紅很好上手!!

不過還是要掌控好用量範圍,才不會看起來怪怪的QQ

巴黎萊雅氣墊腮紅09.jp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P3春漾薔薇

以濕潤的質地來說,這款輕透光感氣墊腮紅表現得還可以

P3春漾薔薇的顏色雖淺,但還蠻粉嫩的,適合喜歡淡妝感的朋友

可是就開架式彩妝來看,售價實在是很不可愛

總結而言,我覺得CP值不算高(真的還好)

因為照片顏色會失真,建議一定要架前試色,實際感受濕潤度及色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真的想買就等折扣吧(不然荷包會小小失血QQ)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