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jpg

鼻子絕對是我的短版

素顏可以明顯看到茂密的粉刺林、化妝容易斑駁卡粉...

所以之前就一直在爬文,看有沒有適合攻略這兩個地方的保養品

(雖然自己在寫文章,但一樣要做功課啊!)

看到很多網友推薦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

感覺很厲害,引起了我的興趣XDDD

因此也想用B3 小黑瓶的滴滴精華來對付我的小瑕疵!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1.jpg

我很享受化妝的過程跟成果,美美的就是讓人有好心情

但想要擁有好膚況,首先清潔一定要做到位,因此卸妝很~重要

卸妝如果不確實,很容易累積髒汙,久而久之粉刺林就會越來越猖狂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2.jpg

乍看會覺得我的素顏狀態很不錯,但其實近看就會發現端倪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3.jpg

身為沙漠肌,我的膚況乾~到爆,是夏天都有可能脫皮的程度...

拉近看會發現,兩頰的毛孔略為明顯,鼻子的粉刺林相當囂張

乾再加上毛孔粗大、粉刺眾多真的是讓我非常苦惱

因此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淨膚有感保養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4.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B3 小黑瓶之稱,在眾多網友中得到一致好評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無水精華,而且是經過升級的無水精華

就算沒有加一滴水,但質地卻像水精華般,具有極好的延展性

再搭配護膚黑科技FRSAB®專利自由酚」更能深入肌底,帶來有感保養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5.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6.jpg

小小一瓶中蘊含著滴滴濃縮精華的力量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7.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8.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09.jpg

採滴管設計,好取量、方便使用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0.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1.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2.jpg

質地很難讓人相信竟然是無水精華耶

延展性非常好,吸收速度也表現得很不錯,使用後的觸感很~棒!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3.jpg

B3 小黑瓶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於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乳霜後)使用

這瓶裡面有維他命B3+K2、1%BHA水楊酸、FRSAB®專利自由酚

因此屬於無水微酸精華液,故在使用其他保養品時,請和其他的酸類精華錯開使用

由於B3 小黑瓶是最後一道保養步驟,所以最基礎的保濕一定要相當紮實,這樣才能面面俱到!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4.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5.jpg

用滴管取數滴精華,均勻塗抹於想要加強的地方

像我就是著重於兩頰及鼻子這兩個位置

過程中,會先感受到B3 小黑瓶的味道,是草本香,溫和好聞

接著是絲滑的延展性,能很好地塗抹道鼻翼等處;吸收速度也很不錯,整體表現讓我相當滿意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6.jpg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7.jpg

雖然毛空跟粉刺讓我苦惱已久,但我也不心急

因為保養絕對不是短時間就能看到變化的

需要有耐心,仔細呵護,一步步穩紮穩打

使用一段時間的感覺真心覺得很不錯,稱得上是有感保養

所以堅持使用B3 小黑瓶就對了!

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18.jpg

因為總是擔心酸類比較激烈,以往就算對這類保養品有興趣,但我也不是很敢嘗試

當然在使用保養品前,記得還是要在耳下或脖子處做局部測試,沒問題了再使用

B3 小黑瓶帶給我的使用感受非常好(老公也覺得不錯!)

努力堅持使用,跟我的短版說掰掰,做一個狀態好到爆的美人兒是我的終極目標

對於淨膚有感保養有興趣的小夥伴

可以參考看看Dr. May美博士 B3 PRO專業淨膚抗痘精華哦~

 

 

▶官網:https://www.drma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ay.tw/

|本篇與Dr. May美博士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