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jpg

各大美妝社群像Dcard、Ptt及小紅書等討論度相當高的「早C晚A」

以維生素C的保養品作為日間保養,維生素A衍生物的保養品做為夜間保養

透過互相搭配來達到高效的有感保養,也是我現在正在進行的保養步驟!!

其中A的部分,選擇了高濃度、高活性及穩定度的A醇為主的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

未來美評價口碑No.1超級A醇霸主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1.jpg

雖然我的膚況還不錯,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有毛孔粗大、細紋、粗糙、暗沉等問題

再加上本身是乾~到不行的沙漠肌,因此我的第一道防線是補水,後續再進行細節保養

尤其是25歲以後邁入輕熟齡,更是需要穩扎穩打,抗老煥膚一把抓,維持好狀態!!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2.jpg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是由韓劇女神李多熙代言

透過雙層包覆專利技術超級A醇,搭配三胜肽+六胜肽、高純度積雪草苷

緊實/彈力/修護三方面來打造出超級A醇霸主

不愧是在2023年英國化妝品大獎評選為「最佳精華」,唯一獲獎的A醇精華

這瓶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暱稱,叫做繃繃精華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3.jpg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4.jpg

採按壓式設計,方便使用好取量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5.jpg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6.jpg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7.jpg

質地偏水乳狀,能很好的均勻推開,吸收速度佳,使用後不黏膩

這一瓶添加了濃度較高的A醇精華,建議在夜間保養使用!!

初次使用建議2-3天使用一次,待肌膚耐受性提高,再漸進式增加使用頻率

如需日間保養使用,建議搭配SPF30以上防曬產品(戴帽子或撐傘)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8.jpg

很多人把「早C晚A」奉為保養圭臬,但忽略了一些細節

像是日間的防曬一定要確實!夜間的補水一定要足夠!!

而我就是典型的乾肌,想要進行A醇保養,要先充分補水,接著就輪到繃繃精華登場啦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09.jpg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10.jpg

我本身就是未來美的愛用者

在保濕化妝水後,還會敷上八分鐘面膜,加強補水力度

結束一系列補水步驟後,接著使用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

我很喜歡偏水乳狀的質地,好推開,不油膩

塗抹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吸收速度快,所以動作一定要迅速XDDD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11.jpg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12.jpg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添加了高濃度的A醇,並且透過雙層包覆專利技術提高了A醇活性

除此之外還有抗老的關鍵「三胜肽+六胜肽」、充滿呵護力的「高純度積雪草苷

三者互相配合下,帶給我很好的使用感受

不過因為我是沙漠肌,因此大概2-3天使用一次,每次用量約一元硬幣大小

相信大家都是愛美心切、想要趕快看到不同之處QQ

但任何保養都不是短時間就有結果的,只有持續努力保養才是唯一正解!!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13.jpg

以前仗著自己青春無敵,總是肆意揮灑QQ

邁入輕熟齡後,赫然發現以前那些保養不夠用了,需要做出更動!!

「早C晚A」是全網爆紅的保養公式

之前一直不是很清楚,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尤其是晚A的部分!!

未來美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有著高濃度、高活性及穩定度的A醇

同時還搭配了三胜肽+六胜肽高純度積雪草苷

緊實/彈力/修護三方面來打造出我想要的好狀態

對於A醇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這一瓶繃繃精華哦~

 

 

▶官網:https://www.mirae8.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rae8mask/

|本篇與未來美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