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jpg

炎炎夏日,就是要喝點涼爽的消暑啊!

今天文章主題是啤酒推薦(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要分享海尼根新口味順口好喝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低苦澀感,我覺得很適合女生耶!

冰冰涼涼,讓人一喝就愛上,已經成為我家冰箱裡的固定班底了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0.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1.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2.jpg

包裝是熟悉的HEINEKEN海尼根風格,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會拿錯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3.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4.jpg

煮飯實在是很~熱orz

坐下來先喝一口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消暑解渴,霸氣一點直接喝就對了XDDD

比起其他啤酒,這款保留了海尼根經典麥香,同時降低苦澀感,帶來清爽順口的風味

香氣夠且不苦,我個人很喜歡(先生也覺得不錯)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5.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6.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7.jpg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8.jpg

最近不方便出門,所以結婚一周年紀念日就在家慶祝

既然準備了披薩、炸雞,那當然少不了啤酒阿!

馬上從冰箱拿出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倒出來可以看到透亮的金黃色,夏日最需要的清爽感立刻UP

清爽順口低苦澀,讓人喝了真的有暢快感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09.jpg

應該有蠻多人,尤其是女生,會擔心啤酒過於苦澀

每次站在超商啤酒櫃前,看來看去都不知道要選哪一罐QQ

關於這一點,我幫各位確認過了

海尼根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有著順口好喝的風味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特別是女生,極致清爽讓人一喝就愛上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海尼根 FB粉絲團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